先不管《玩命關頭9》有多誇張! 下一集已預約2023年4月上映

玩命關頭系列電影來到了第九部,而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也延後了上映時間,台灣終於在8月11日正式上映,首周票放就突破了5,100萬金台幣,全球的票房也累積到了6.8億美金,這次電影當中不只是有飛車追逐的畫面,更是把整個情境拉到了外太空當中,讓不少車迷看完之後直呼:「太誇張了」,也有很多人覺得這一集的鋪陳太扯太沒有邏輯,覺得玩命關頭系列已經沒梗了,不過不論各地的影迷如何批評,下一集《玩命關頭10》已經確定要在2023年的4月正式上映!
知名摔角明星約翰·希南也加入了這個大家庭當中,讓電影增添更多猛男元素。(圖片來源/ 環球影業)
其實先前就已經確認玩命關頭系列應該還會有3~4集,但畢竟這一次《玩命關頭9》的評價並不高,讓不少人對這系列電影的結尾感到失望,不過現在傳出消息,官方已經敲定將會在2023年4月7日上映《玩命關頭10》,同樣由華裔導演林詣彬執導,並且將會在2022年1月就開始拍攝工作,同時電影製作人也宣布林詣彬將可能會繼續執導《玩命關頭11》,而兩部電影的拍攝工作可能會直接延續,目前也定調《玩命關頭11》將會是這個系列電影的最後一集。
保羅·沃克雖然因為意外逝世,但劇組每次都會在某些橋段懷念這位「家人」。(圖片來源/ 環球影業)
而在演員方面也將會有更多過去的演員回歸,像是在《玩命關頭9》當中韓哥的復活相當令人振奮,而另外由蓋兒·加朵飾演的吉賽兒也很有可能復活,加上了這次約翰·希南也加入這個大家庭當中,整個電影的人物陣容又更加廣泛,而這個由馮·迪索飾演的唐老大所帶領的大家庭也有越來越多的成員,雖然保羅·沃克的逝世令人不捨,但劇組依舊會在每一集的最後緬懷這位「家人」,究竟最後這個超級賣座的汽車系列電影會有怎麼樣的結局呢?我想大家應該都非常期待才是!

 

Total
5
Shares
上一篇

解決疫情不想內用的困擾 漂浮車尾餐桌隨處成專屬餐廳!

下一篇

Model S品質問題揭露 300萬的車這麼多缺點可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