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疫情不想內用的困擾 漂浮車尾餐桌隨處成專屬餐廳!

疫情當下讓很多人沒辦法在外用餐,即便開放內用之後還是覺得沒那麼方便,家人間一起享用美食的那種感覺被隔板所區隔,但外帶在車上享用有覺得有點不舒服,還可能會弄髒車輛,這時候如果你有一個獨立的車外用餐空間該有多好。這款由Space Innovation Labs推出的漂浮車尾餐桌,就可以完整解決這個困擾,透過與後行李廂的連結固定,你可以輕鬆的在野外架起一張桌子,就算外帶用餐也不用怕會弄髒車內,收拾起來也非常便利簡單。
沒有桌腳的設計就算在崎嶇的道路使用也沒有問題。(圖片來源/ Space Innovation Labs)
這個漂浮餐桌幾乎與任何車型都可以匹配,不論你是小型轎車、休旅車或者是皮卡,只要車輛有U形尾門鎖或者是I形尾門鎖就可以掛在行李廂上使用,基本上等於每輛車都可以使用,固定桌子之後會透過支撐桿架在後保險桿上,因此就算是地面不平的地方也完全不用擔心,因為桌子完全沒有跟地面有所接觸,因此即便是越野路面也可以使用。
固定酒杯的設計也可以降低飲料被打翻的機會。(圖片來源/ Space Innovation Labs)
當然這個桌子最好的優點就可以收折,在不使用的時候收起來只有60.9×38公分而已,比起一般的收納桌還要小上許多,同時整張桌子採用了輕量化的實心尼龍材質打造,在表面則是塗上食用級的塑料,桌面最大可以延伸到122×76公分,最靠近車尾處有著9公斤的承重能力,而最遠端也有1.1公斤的承重力,拿來放食物跟飲料絕對沒有問題。
在車上也可以輕鬆享用餐點,還不會弄髒車內。(圖片來源/ Space Innovation Labs)
貼心的是在桌面上還設有安全溝槽,確保當飲料或是湯打翻的時候,液體不會流入車輛內部。另外,桌面上也內建了六個酒杯架,可將高腳酒杯固定得更牢靠。目前這套漂浮餐桌的售價是218.95美金(約合新台幣6,138元),將會在今年秋天開始交付,如果你有興趣,這個商品也可寄送台灣,讓你輕鬆在戶外享受餐點。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主打安全優等生 國產車進入ADAS軍備競賽 地球黃金線 20210820 (完整版)Nissan Sentra . CorollaCross . FocusActive

下一篇

先不管《玩命關頭9》有多誇張! 下一集已預約2023年4月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