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途小鴨爽搭勞斯萊斯! 背後原因暖暖der⋯

坐擁勞斯萊斯是許多愛車人一生的夢想,但因著車王的身價非凡,真能坐進那移動皇宮、享受極致的移動饗宴卻有幾人?動物就更不用說了!只不過,有群鴨子受到幸運之神眷顧,因為命運的小插曲而有機會坐上Rolls Royce Cullinan,享受一趟難得的尊榮之旅。

去年,位在英國Goodwood的勞斯勞斯工廠內的一名保全,在公司停車場發現了一群小鴨,他花了幾個小時從遠處觀察這群不速之客,才意識到牠們可能被母鴨遺棄。出於擔憂以及對野生動物之關愛,他跟同事一塊捕捉這些野鴨,並送到野生動物醫院由院方照顧。
有多少「鴨子」能坐進移動皇宮、享受極致饗宴?不過這很可能是人們一廂情願的想法。(圖片來源/ Rolls Royce) 
當初捕捉牠們的目的,是希望代替鴨媽媽未能盡到的養育工作,且能盡快將牠們野放回自然棲地,而如今這群小鴨已被養成大鴨,並且由霸氣尊榮的Rolls Royce Cullinan負責接回勞斯萊斯總部。別說是鴨子了,連人類都少有能夠體驗這樣的尊榮旅程,說牠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鴨子沒有之一」恐怕也不為過!
這群幸運鴨現已回到牠們位在勞斯萊斯工廠內的自然棲地,享受自在的生活。(圖片來源/ Rolls Royce)
這群幸運鴨已回到勞斯萊斯工廠旁邊湖泊、牠們的自然棲地,自給自足地在這片天地裡享受著自在的生活。過去,勞斯萊斯總部曾飼養的25萬隻蜜蜂,負責提供蜂蜜給來廠貴客享用,就不知勞斯萊斯是否會要求這群駐廠鴨子們,提供下鴨蛋的勞務了。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全球最大鋰礦落入塔利班將影響全球EV產業? 專家:沒那麼簡單!  

下一篇

主打安全優等生 國產車進入ADAS軍備競賽 地球黃金線 20210820 (完整版)Nissan Sentra . CorollaCross . FocusA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