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X 300e取得國內安全認證 最快有望9月在臺發表上市

7月底Lexus進軍臺北市精華地段信義威秀打造Lexus Electrified電能概念店時曾經預告,將會在今年導入品牌首款純電動量產車以及PHEV市售車,也就是UX 300e以及NX 450h+,將品牌帶向下一個電能世代。其中,UX 300e已經現身在臺灣「碰撞乘員防護之車輛審核合格資訊」當中,顯示UX 300e已經取得國內新車上市之前的安全審驗核可。此外,也有網友於臺北市Lexus展間外捕捉到無偽裝UX 300e實車身影,顯示UX 300e發表上市已經箭在弦上,據了解最快有望於第三季末,也就是9月左右正式在臺灣發表上市。

更多新聞:UX 300e與NX 450h+即將來臺 電能概念店搶先登陸信義威秀
和泰汽車先前已經預告將導入UX 300e於臺灣市場銷售。(圖片來源/ Lexus) 
根據Lexus總代理和泰汽車於7月下旬Lexus Electrified電能概念店開幕時所透露訊息,今年將會有一款純電動車以及一款PHEV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款在臺灣上市,其中,純電動車登臺時間點將早於PHEV車款,兩者分別在第三季末以及第四季導入臺灣。而以目前Lexus產品線,這兩款車款分別是UX 300e以及NX 450h+。
UX 300e馬達採前置配置,電池則安裝於車底。(圖片來源/ Lexus)車內除了有電動車專屬的數位儀錶顯示介面,排檔桿也重新設計。(圖片來源/ Lexus) 
身為Lexus第一款純電動量產車,UX 300e於2019年廣州車展首度現身。運用現行UX車系平台架構,植入具備204匹馬力、30.6公斤米扭力輸出之前置電動馬達,並且搭配整合在車底,容量達54.3kWh的鋰電池組,可以繳出約400公里的最大續航力。除此之外,還配合專屬的數位儀錶板顯示畫面、專屬排檔桿,以及可遠端檢視車輛狀態、充電排程,甚至遙控啟動空調、座椅加熱與窗戶除霜等功能的App手機連結等,營造出不同於燃油版本UX的產品樣貌。
UX 300e預計9月份在臺灣上市。(圖片來源/ Lexus) 
就在Lexus總代理和泰汽車預告將導入UX 300e於臺灣市場銷售後不久,負責審理國內銷售新車安全防護的財團法人車輛安全審驗中心 (安審中心) 公布最新一批車輛碰撞乘員防護審核合格資訊,其中就包含UX 300e這款純電動豪華跨界休旅,顯示UX 300e距離上市銷售又更進一步。除此之外,網上甚至流傳一張無偽裝UX 300e新車停放於臺北市某Lexus展間門口的相片,各種證據都顯示UX 300e正依照和泰汽車的規劃進行上市前的相關程序當中,有望於9月份正式與國內消費者見面。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知名諧星Kevin Hart藏車陣容持續擴大 但名單幾乎都是老東西!

下一篇

受不了亂開遠光燈 車主自貼提醒標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