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so獨創「Fuso幣」 掀起數位商用車新時代

自今年五月開始,國內疫情再度升溫,全台更進入三級警戒人心惶惶,疫情趨使人們展開了新的生活常態,更加速物流運輸業逆勢成長,及產業數位轉型兩大趨勢。商用車領頭羊Fuso總代理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DTAT)為感謝疫情下,推動台灣從北到南運輸脈動正常運轉,所有物流運輸業的無名英雄,線上發表年度形象影片《Fuso United共轉未來》,向全台運將們致敬,接著Fuso宣布推出商車界首創「Fuso幣」,透過數位化與科技應用強化車主連結,打造全新數位商車社群平台,攜手全台頭家一同共轉未來。
不限車主,只要加入Fuso Line官方帳號即可獲得100個Fuso幣,Fuso也會不定期於Line官方帳號與會員互動及提供活動,只要完成任務就可賺取金幣,累積一定的點數即可兌換品牌周邊好禮及保養維修服務,Fuso幣預計9月正式登場。(圖片來源/ Fuso)
自2020年疫情爆發以來,讓各行各業都感受到產業數位化的急迫性,在疫情下也加速催生,Fuso在這場數位浪潮也沒缺席,今年獨家推出商車界首創電子錢包—Fuso幣。Fuso執行長王立山解釋,「從2018年行銷Fuso Hero的概念及精神,這3年來透過Fuso Hero相關活動及營業線的共同經營下,客戶從認同Fuso Hero身分象徵,慢慢匯聚成為一個Fuso社群;2020年隨著疫情開始,Fuso於是計劃為這個社群打造一個數位的溝通平台,並發行其專屬的電子錢包,於是Fuso幣就誕生」,不限車主,只要加入Fuso Line官方帳號即可獲得100個Fuso幣,Fuso也會不定期於Line官方帳號與會員互動及提供活動,只要完成任務就可賺取金幣,累積一定的點數即可兌換品牌周邊好禮及保養維修服務,Fuso幣預計9月正式登場。
Fuso於8月宣布限量推出「堅達Pro 5安全特仕車」,全車系配備「7吋大螢幕行車視野輔助」,還搭載「BSD盲區偵測」與「LCA車道變換警示系統」(圖片來源/ Fuso)
此外,為回饋車主的長期支持,Fuso於8月宣布限量推出「堅達Pro 5安全特仕車」,總重上限為五噸,它承襲自Fuso的高標安全訴求,全車系配備「7吋大螢幕行車視野輔助」,還搭載「BSD盲區偵測」與「LCA車道變換警示系統」,解除行車盲點,安全防護再升級!框式貨床車還配備「原廠防捲入裝置」,Fuso表示Pro 5安全特仕車採限量銷售,售完為止。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Gogoro推考照特別專案 不用再拿雞腿換駕照

下一篇

川崎Z900RS SE歐洲發表 重現Z1經典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