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新世代Countach發表就首撞 限量112輛減1輛!

今年在加州圓石灘舉辦的Monterey Car Week汽車週十分精彩,各式新車超跑紛紛出籠。當然許多新車都很引人注意,但名列前茅而且引起話題熱烈程度絕對也是數一數二的,莫過於Lamborghini全新Countach LPI 800-4。以復古元素和最新油電動力科技打造的經典超跑,雖然網路上批評聲浪居多,但不滿意的人反正也都買不起,對原廠來說,限量112輛全數賣光最重要。
還好只是輪圈上的小刮傷,但是換掉這一顆圈胎恐怕也得不少錢。(圖片來源/ IG-supercarfails)
不過就在Monterey Car Week汽車週上發生了一件慘案,那就是才剛發表,還熱騰騰的全新Countach LPI 800-4別說交車了,連參觀民眾都還沒看過癮,就撞了。出事啦,阿北!聽到這個消息,會想笑的多半都是像小編這種看看熱鬧,反正那車也不會是自己的,在旁邊說說風涼話也挺愜意。

但也不用太擔心,因為實際上並不嚴重,只不過是在移車的時候不知道哪找來技術這麼不好的駕駛,居然讓輪圈不小心擦撞到。傷不重,車身也沒怎樣,然而考慮限量112輛還有預期可能會突破新台幣1億元的天價。擦這麼一下,恐怕價值一輛汽車也不為過。
Lamborghini Countach LPI 800-4評價褒貶不一,但限量112輛早就全數賣光。(圖片來源/ IG-supercarfails )
雖然很讓人心疼,至少可以確定的是,暫時還不需要擔心Lamborchini Countach LPI 800-4原本限量112輛變成111輛。這件事情等開始交車之後,再讓那100多位車主來煩惱吧。至於準車主們應該也不需要煩惱會買到瑕疵品,因為用於展覽的那輛Countach LPI 800-4,之後的歸屬大概會是Lamborghini總部,或許哪天原廠心血來潮再拿出來拍賣也說不定。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BMW iX5 Hydrogen將在慕尼黑車展中亮相 展示氫燃料技術研發成果

下一篇

科技執法大獲全勝! 市民、建國高架違規駕駛少近8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