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改款C-Class 8月底展開預售 11.9吋大螢幕、新動力成焦點!

雖然休旅車在台灣市場非常熱門,但是在豪華房車級距有一個車款卻格外受到歡迎,那就是M-Benz所推出的C-Class,而全新世代C-Class在今年年初正式發表,台灣消費者也相當關心這台車的動向,日前從經銷端傳出的消息指出,全新C-Class將於8月底公布預售價格,並且將在9月中正式上市。
全新全新C-Class採用新世代家族設計語彙,外觀方面和S-Class相當神似。(圖片來源/ M-Benz)
全新C-Class採用新世代家族設計語彙,外觀方面和S-Class相當神似,由於採用MRA II模組化平台,因此車身尺寸也進一步放大,提供更舒適的乘坐空間。另外,車上也將配備提供良好照明效果的LED頭燈,也可選配高階數位LED頭燈,提供更便利、安全的照明效果。
全新C-Class無論在規格配備,或者是動力規格部分都有進步,因此售價可能也會有著一定幅度的成長。(圖片來源/ M-Benz)
全新C-Class整合了48V輕油電技術,從先前經銷體系所釋出的資訊來看,預計將提供三款動力選項;分別是搭載1.5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的C180以及C200,兩車款分別可提供170匹最大馬力與204匹最大馬力。如果對於動力有更高需求,那麼也可以選擇搭載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的C300車型,將可以獲得258匹最大馬力。而上述動力都將搭配9速自排變速系統,提供順暢的換檔感受。這次預計將帶來更豪華且更具有科技感的內裝鋪陳,全車系均配備有數位儀表。(圖片來源/ M-Benz)
內裝部分向來是賓士拿手項目,全新C-Class也將帶來更豪華且更具有科技感的內裝鋪陳。C-Class全車系均配備有數位儀表,並且將11.9吋中央螢幕列為標準配備;如此一來,除了有效減少實體按鍵之外,也創造出更多置物空間。
全新C-Class將導入48V輕油電技術,提供更好的油耗表現。(圖片來源/ M-Benz)
從目前釋出的資訊來看,全新C-Class無論在規格配備,或者是動力規格部分都有進步,因預料此售價會有著一定幅度的成長。不過這部分還是要等到台灣賓士正式公布官方售價後才能證實。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機車因疫情三個多月沒騎 久沒行駛該注意哪些事?

下一篇

為什麼一堆機車愛鑽縫? 網掀二輪、四輪大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