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肯德基得來速效率完勝麥當勞! 台灣超窄得來速是能多快

疫情肆虐全球1年多的時間,除了各國邊境長時間封鎖外,民眾的生活也大受影響,不少城市也都祭出餐廳禁止內用的政策,這也讓可以不用下車就成功外帶餐點的「得來速」模式獲得青睞。得來速強調的「速」代表就是要快,根據國外研究,在美國的得來速餐廳中,肯德基以5分鐘內完成點餐、取餐成為效率王!

美國在1930年代就開始了得來速的這項服務,時至今日在北美有眾多速食品牌都有提供,這種免下車就能完成消費的方式。根據《SeeLevel HX》做出的統計數據,美國得來速餐廳在受到疫情衝擊下,2020年比起前一年平均要多花30秒才能完成一單顧客。
肯德基得來速每筆訂單只要5分鐘內完成,成為得來速效率王。(圖片來源/ 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在受測中9個品牌的得來速餐廳中,肯德基以283.3秒成為效率王,也是其中唯一低於5分鐘的品牌,第二名則由全美最大連鎖墨西哥速食店Taco Bell以310.2秒拿下,台灣人熟悉的漢堡王、麥當勞則是分別以344.3秒、349.3秒位居第五、六名。
台灣一台BMW 730i通過麥當勞得來速狹窄通道在網上瘋傳。(圖片來源/ TVBS)
儘管在美國麥當勞得來速沒有肯德基來得快,但是在台灣麥當勞的得來速服務可以說一家獨大,幾乎很少見到其他品牌有得來速服務。但台灣麥當勞得來速也不是都順暢無比,因為車道是依據餐廳個別情況規劃,因此最近在網路上也流傳一張BMW 730i開進狹窄的得來速通道的照片。
位於台北市重慶北路的麥當勞得來速,車道寬度只有2,400mm被網友戲稱「路考得來速」。(圖片來源/ TVBS)
位於台北市重慶北路的麥當勞得來速,因為車道寬度只有2,400mm還被網友戲稱「路考得來速」,這次在網上熱議的「挑戰者」BMW 730i車寬為1,902mm,當車輛進去通道後,左右兩邊空隙加起來只剩50公分,所以才讓人看得這麼心驚膽顫。

更多新聞:法拉利不是萬能的 千萬Roma誤闖這地方下場超悲劇

不知道Ferari Roma可不可以通過「路考得來速」的試煉。(圖片來源/ TVBS)
雖然不得不佩服這台大七駕駛,能夠開著一台要價418萬起跳的豪車來挑戰「路考得來速」,但這都比不上前陣子義大利有台Ferrari Roma硬生生地卡在窄巷中進退兩難,有著1,972mm車寬的Roma應該也是可以通過「路考得來速」的試煉,只是不是知道有沒有勇者敢拿標配1,280萬的Roma來測試自己的操駕技術。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BMW要出M4露營車? 這個玩意兒好像有點帥

下一篇

M-Maybach S 580 4Matic首度在台亮相 售價新台幣1132萬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