間諜照 / 全新Rover Sport SVR賽道曝光 預估馬力上看600匹

第三代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先前已經被媒體捕捉到身影,也讓人更好奇這款豪華越野SUV將會以怎樣的方式再次驚艷全球車迷,在此同時性能更強悍的SVR版本其實也已經悄悄開始在德國紐伯林北賽道進行測試。這回被捕獲到的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 SVR仍然有著厚重的偽裝,雖然成功掩蓋的大部分的輪廓,但是關乎性能的象徵卻難以掩蓋。
全新Range Rover Sport也與開發中的Range Rover格局相仿。(圖片來源/ TVBS)
從間諜照中可以觀察到Range Rover Sport SVR車上配備有大尺吋的煞車系統,另外車尾的四出排氣尾管,也是性能化的象徵之一。而全新Range Rover Sport也與開發中的Range Rover格局相仿,不過由於水箱護罩與前保桿以及頭燈等細節目前都還包得密不透風,可能真的必須等到退去偽裝後才能確認兩者的差異。內裝方面雖然目前還沒有被拍到,但預計仍會以奢華元素加入運動意念,創造出獨特的內裝氛圍呈現。
從間諜照中可以觀察到Range Rover Sport SVR車上配備有大尺吋的煞車系統,另外車尾的四出排氣尾管。(圖片來源/ TVBS)
至於車迷們所關心的動力部分,目前外媒推測全新Range Rover Sport SVR車上將會採用V8雙渦輪增壓引擎,現型車款目前的最大馬力為575匹,而新的車型可能會讓動力來到600匹的水準,不過以現在的造車技術來說,600匹的馬力可能還是有些客氣了,但或許也能留點空間給改裝場發揮。
外媒推測全新Range Rover Sport SVR車上將會採用V8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能會讓動力來到600匹的水準。(圖片來源/ TVBS)
除了性能最為強悍的Range Rover Sport SVR版本之外,一般版的Range Rover Sport預計將會有48V輕油電技術,甚至未來可能會有純電版本或者油電混合動力,畢竟在環保法規日益嚴苛的今天,能夠提供更多選擇,讓消費者可以依照自身需求挑選,可能也會是未來車廠的趨勢。

不過Range Rover Sport SVR這款性能強悍的SUV可能要到2022年才會正式亮相,實際上市時間可能要到2023年左右,車迷們恐怕還要再耐心等候了。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黑色大型房車比較氣派? 日本人卻偏不愛

下一篇

機車左轉道沒固定線道易釀禍 騎士怒吼:根本西天專用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