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28秒就賣一台! Toyota Corolla銷售成績嚇死人

過去我們提到台灣市場的銷售神車,大家會異口同聲地說出Corolla Altis,畢竟長年霸佔了銷售排行榜的第一名,強大的產品力以及妥善率備受市場肯定,雖然近年來因為休旅車的盛行丟失了冠軍寶座,但每個月還是為Toyota帶來相當穩定的銷售量,而如此優良的銷售表現不是只有在台灣而已,在全球Corolla車系也相當受到歡迎,時至今日已經銷售超過5,000萬輛車子,意味著在全球每28秒就有一輛Corolla賣出去!
先前曾傳出Corolla Touring旅行車系可能導入台灣市場。(圖片來源/ Toyota )
Corolla可以說是Toyota品牌當中最成功的車系,自1966年以來推出的第一代車型,在全球市場當中都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現在Corolla在全球的12個地方都有工廠進行生產,包括了台灣、日本、中國、美國、英國、泰國、巴西、委內瑞拉、巴基斯坦、南非、越南以及土耳其,也是需要這麼多的工廠進行生產,才有辦法應付全球如此龐大的需求量,這輛車受到歡迎的程度甚至超過了福斯的Beetle,可以說是史上最成功的車輛。
Corolla Sport也受到不少年輕族群的喜愛。(圖片來源/ Toyota )
而可以持續受到歡迎的原因與他們的產品策略有很大的關係,Corolla一直以來都維持著經濟實惠、實用、安全且效率良好的特點,因此對於一般大眾來說這樣的商品成為了購車的首選,加上車口數相當龐大,維修保養也相對簡單,使用過後的消費者對這輛車也沒有太多怨言,產品的黏著度相當高,讓銷售表現可以一直這麼優秀,而Corolla也會因應不同的消費者取向開發出不一樣的車款,像是Corolla Sport就是設計給喜愛操控樂趣的消費者,目前Corolla的銷售還在持續締造紀錄,相信這個車款還會為Toyota帶來更多收入。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Apple Car借車超容易! 手機就是鑰匙透過訊息就可以直接開鎖發動

下一篇

韓國新車廠KM誕生? 原來是Kia新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