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陽最強白牌KRV 想成為大學酷哥就靠它!

暑假即將進入尾聲,大學新鮮人想要享受精彩大學生活怎麼可以沒有輛帥氣的機車。《地球黃金線》這次將Kymco KRV帶進棚內,來看看這台有著最強白牌車有什麼樣的魅力。
KRV 180有著不錯的動力表現。(圖片來源/ TVBS)
重車男繩小萊姆要推薦Kymco KRV給大學新鮮人,他表示這台高性能運動白牌速克達在一開始試乘的時候,可以感覺到動力相當充足,並且在市售時也可以選擇跟試乘車一樣的動力水準,只不過會比較耗油一點點。
KRV有著Keyless跟TCS循跡防滑等白牌機車少見的高階配備。(圖片來源/ TVBS)
主持人蘇宗怡表示,KRV標榜的高性能運動旗艦,會比較適合那些騎士?小萊姆答道,當然是喜歡帥氣外觀、旅行,他補充表示,KRV配有Keyless只要按下去就可以打開電門,開關旁邊還有TCS循跡防滑的開關。
KRV車頭設計有著自家老大哥AK550的影子。(圖片來源/ TVBS)
KRV外觀上,從車頭來看燈眉造形十分神似自家紅牌大羊AK550,另外KRV的儀表板採分層式設計,將時速表跟燈號分開呈現,讓駕駛在騎乘的過程中可以專心騎車,不用分心去解讀儀表中的內容。
單槍避震讓KRV能在這樣的車格中保持靈巧。(圖片來源/ TVBS)
小萊姆提到首次騎著KRV上山路的感受,儘管車格感覺很大,但騎乘感覺相當靈巧,可能歸功於類似AK550的設計,將引擎與車架掛在一起,就連傳動系統也是跟AK550相同,再加上單槍避震器也有助於行車的動態感受。

適合長途旅行的KRV,有著能放下全罩的車廂空間,還有貼心的車廂燈功能,貼心配備還有可收折前掛勾、充電孔。KRV現行有三種版本,分別為Keyless+TCS、傳統鑰匙+TCS、Keyless這三種,可以依照預算跟需求來選購,對於預算比較吃緊的學生族群,也是種貼心的定價策略。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買入門款沒人權? 北美特斯拉今年買不到Model 3標準版

下一篇

限量本田CB1000R 5Four亮相 這樣改!「老味」更濃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