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祥銓被吳宗憲推坑紅色特斯拉 偷爆料李亞萍超扯三寶行徑

Tesla(特斯拉)目前坐穩電動車市佔率,有不少藝人明星也是Tesla(特斯拉)車主,其中吳宗憲更是在近日無端遭批「開紅色特斯拉沒品味」,不過吳宗憲本人對他的紅色特斯拉可是有滿滿的愛,甚至還推坑不少藝人朋友加入行列。余祥銓也是被憲哥推坑的「受害者」之一,他也在今年(2021年)入手Tesla Model 3。這次《地球黃金線》網路版找來余祥銓,特斯拉愛車首度在銀光幕前曝光!
吳宗憲給自己的Tesla打上120分也在余祥銓心中埋下了入主Tesla的種子。(圖片來源/ TVBS)
余祥銓在今年3月下訂Tesla Model 3 Long Rang版本,他提到是因為憲哥才會成為Tesla車主,先前問憲哥給Tesla打幾分,憲哥居然回答破表的「120」分,因此讓他觀望Tesla很久,沒想到余祥銓在入手後也非常喜歡Tesla,也給它打了個滿分「100」分,為什麼跟憲哥有20分的落差,他笑著說,可能是因為他沒有選配要價22,2000元的自動駕駛功能吧。
被問到為什麼選擇Model 3,余祥銓不假思索地回答,「因為最便宜啊!」(圖片來源/ TVBS)
余祥銓表示用了將近200萬買下的Model 3,是靠他過去一點一滴的通告費所累積,再加上賣掉上一台車的錢才有頭期款可以牽車,被問到父母余天、李亞萍有沒有幫他出錢,余祥銓笑著說,「我媽沒有,不過我爸有贊助我10萬」。每個月25,000元的車貸也讓余祥銓改善用錢習慣,每次拿到通告費後,會盡可能的存下來準備繳車貸,他開玩笑表示,這台車還真多功能!
余祥銓不敢給媽媽李亞萍開自己心愛的Model 3。(圖片來源/ TVBS)
為了省22萬沒有選配自動駕駛功能的余祥銓,被問到敢不敢把愛車交給他認為家中最大「三寶」的媽媽開?余祥銓連忙叫不敢,還順便爆料,「我媽有次逆向開上機車道,還開窗跟別人飆罵『我就開上來了啊』;另外一次晚上開車來載我,結果一直撞到旁邊的安全島,因為她在晚上開車的時候還戴著墨鏡」
沒選配自動停車的余祥銓在節目尾聲刮花了自己的愛車。(圖片來源/ TVBS)
儘管當初為了省錢沒選配自動駕駛,但余祥銓還是認為買得物超所值,不過除了他的女友柔柔覺得少了自動駕駛給余祥銓自己操控很危險外,同時也讓他的Tesla少了自動輔助停車的功能,余祥銓在節目的尾聲要停車時,還真的把自己的右前保桿給刮了一道傷疤,也讓他這次的愛車媒體首曝光,直接升級成首度曝光自撞!

余祥銓與《地球黃金線》分享特斯拉愛車喜悅之後2年,今(2023/11/14)迎來人生最大的禮物之一,寶貝女兒「小元寶」來了,他和妻子柔柔也正式升格當新手爸媽囉!我們也很好奇和期待,是否會考慮新添一台「帶娃神車」呢?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史上最盡忠職守綠燈? 跑出燈框還能繼續「遠距上班」

下一篇

入主海神沒壓力 瑪莎拉蒂推限時180萬60期0利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