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與BMW七夕發文互相告白 百年情仇從相殺到相愛

賓士與BMW,這兩個德國一線豪華品牌,彼此競爭了百年的時間,是彼此最好的對手。俗話說不打不相識,相知而相惜,在七夕情人節前這個特別的日子裡,他們似乎有些話想跟對方說,就在今天 (8/13),賓士與BMW兩邊的臉書粉絲團,都不約而同的po出一篇像是在對情人告白的貼文,而且內文的末段都寫著:「會不會發現這是我回應你的藏頭詩呢?」,仔細一看,原來彼此的內容中都藏著對方的名字,真是好不浪漫!
兩邊看似男女互相傾訴告白的的內容,其實暗藏著兩個品牌名稱的藏頭。(圖片來源/Benz、BMW官方臉書粉絲團)

近看兩邊貼文的前兩句,如果把第一個字合起來看的話,就能發現「美玲」和「繽世」這兩個名字,彷彿一對情人在玩俏皮的藏頭告白詩,有趣的是按照中文的字面來看,「美玲」應該指的是BMW,而且感覺是女性的名字,而「繽世」代表Benz,像是個紳士的名字,是否呼應著兩個品牌,一個是熱情如火的曼妙女郎,另一個則是優雅穩重的雅痞紳士?我們不得而知,只能留給觀眾自行解讀兩位「有情人」的互動。
在2016年3月時,BMW迎來了100週年,賓士拍影片祝賀道:「感謝100年的競爭!沒有BMW的那30年,是有點兒無聊!」。(圖片來源/Twitter)

其實這也不是賓士和BMW第一次透過社群進行有趣的互動了,在2016年3月時,BMW迎來了100週年,此時比它們早建廠30年的賓士就拍影片祝賀道:「感謝100年的競爭!沒有BMW的那30年,是有點兒無聊!」,表面上是感動的祝賀,卻也偷偷藏了一點酸味在裡面。之後在2019年的萬聖節,換BMW在社群網站貼了一張照片,一台賓士車套了印著BMW樣貌的車照被掀起一半,內容敘述賓士車試圖將自己變裝成BMW,並說明每輛車都可以裝扮成自己喜歡的超級英雄,底下更標註了賓士,成功反將了賓士一軍。
賓士前執行長Dieter Zetsche退休時,BMW也拍了一段致敬廣告,但結尾Dieter Zetsche展開退休生活的第一件事居然是開著BMW i8出門。(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此外,之前賓士執行長Dieter Zetsche退休時,BMW也拍了一段致敬廣告,但結尾Dieter Zetsche展開退休生活的第一件事居然是開著BMW i8出門,暗示BMW車款才是他真正想要的,而賓士後來也做出幽默回應,這兩個競爭了超過100年的對手,不論彼此互嗆或是致敬都是那麼的優雅又不失幽默感,也讓人看見兩大豪華汽車龍頭的好交情。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金曲尊榮座駕S90登陸微風信義 8月22日前展開感官之旅

下一篇

哈雷電動腳踏車正式開賣 最高時速可達4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