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Mini推出「WTF」活動! 不是要罵人而是全新交友方式

通常我們對於「WTF」這三個英文縮寫直接聯想到的會是髒話,因此美國Mini舉辦的這個WTF Day引起了不小的話題,當然這個由官方舉辦的活動不會以罵人為出發點,這次的WTF縮寫是代表著「Wave To Friends」,他們在8月26日這天希望所有開著Mini的車主們可以在路上跟另外一輛Mini車主揮揮手,展現出Mini車主與眾不同的獨特個性。
這個活動沒有限定任何的形式,只要跟對方揮手就對了。(圖片來源/ Mini)
這次的WTF Day活動是為了慶祝Mini這個品牌62歲的生日,在這次活動的背後意義就是讓這個品牌的車主們可以展現他們的友好,其實在現實生活當中,我們也經常看到同品牌的車主們會有聚會或者是討論群組,在路上或是停紅綠燈的時候,看到旁邊的車跟你是同品牌或者是同款的車型也都會倍感親切,而如果你開的是比較冷門的車款這個現象又會特別明顯,像是Mini這個獨特的品牌就是如此。
Mini還很有趣的區分了車內揮跟車外揮兩種形式,當然這兩種他們都很歡迎。(圖片來源/ Mini)
而且Mini舉辦這個活動還製作了很多有趣的標語以及宣傳圖卡,像是揮手還分成兩個派別,在車內或者是將手伸到車外兩種,當然在行車時我們都會建議大家把手放在車內會是比較安全的,駕駛時也需要注意路況,不要因為要揮手而造成了意外發生,另外他們也製作了幾種不同的手勢讓你參考,每種手勢都可以使用,只要你揮手就是對的。
官方還製作了多種手勢的圖卡,只要你喜歡用任何方式都可以。(圖片來源/ Mini)
美國Mini的副總裁Mike Peyton也表示這樣的活動強調了選擇Mini這個品牌的信念,畢竟過去Mini也一直傳遞著一種概念,就是這個品牌提供給你的是一種生活風格與態度,當然過去Mini也舉辦過許多獨特的活動,藉由這次的活動將可以更凝聚品牌的忠誠度,讓車主們可以對Mini有更多的認同,或許也會吸引到更多喜愛這種風格的顧客,進而帶動銷售量的成長。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65歲老保時捷勇闖南極洲   356為公益完成七大洲拉力賽

下一篇

月薪多少適合買車? 男網友疑惑:為何很多人月薪3萬就入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