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sis G80 Sport更多細節釋出 韓系歐爸運動加味更迷人

上個月韓國豪華車廠Genesis公布了旗下豪華房車G80全新運動化車型G80 Sport,從外觀就能清楚感受到在原有豪華氣質之上,增添了更多年輕與動感元素。或許乍看之下G80 Sport與一般車型G80之間相似度很高,但其實G80 Sport車身多處部件皆採用新設計。現在Genesis又進一步釋出更多照片,還有較為詳細的規格數據。

在外觀上,上個月發表時公布的Cavendish紅色烤漆展現出較為熱情、大膽的性格。而這次追加的影像則採用深鐵灰車色,又帶來另外一種不同的形象,看上去更為穩重與霸氣。車身上也添加了一些套件和裝飾,不過和G80真正的差異,其實在看不見的地方。
鐵灰色車身看起來與G80整體相似度很高,但不少零件都是全新設計。(圖片來源/ Genesis)
G80 Sport提供AWD全時四輪傳動系統,並具備後輪轉向功能。原廠替新車換上偏向運動化調校的懸吊系統,彈簧和減震筒重新打造,並透過駕駛模式選擇呈現不同動態風格。除此之外,G80 Sport新增加的Sport+模式,能夠完全解放加速實力,盡可能縮短換檔時間,帶來更為過癮刺激的性能表現。

除此之外,另外還有一項Active Sound Design主動式聲浪設計新功能,能夠加強引擎聲浪中、低音段,講白一點就是會用音響發出模擬運轉聲音,讓引擎聲浪聽起來比實際上更加……恩,過癮。這個功能是否人人喜歡就見仁見智了,畢竟的確有點自欺欺人的味道。
誇張的大型水箱護罩網狀格柵與獨特輪圈設計,讓G80 Sport有種濃厚前衛感。(圖片來源/ Genesis)
G80 Sport和G80在動力方面就沒有什麼不同了,在韓國市場提供2.5升和3.5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分別可輸出300匹馬力、375匹馬力。還有2.2升柴油引擎,最大馬力為207匹。G80 Sport獨家標配8速自排變速箱,除了標準RWD後驅車型外,也提供AWD全時四輪傳動車型選擇。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Volkswagen最暢銷商品將停產! 原來是工廠不做咖哩香腸了

下一篇

特斯拉漲價不需要理由 Model S/X一月雙漲現在買貴25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