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最暢銷商品將停產! 原來是工廠不做咖哩香腸了

Volkswagen歷來累積銷售數量最高,而且歐洲市佔率第一的產品是哪一款?Beetle?Golf?如果你的腦海中首先浮現出來的是汽車,那麼答案肯定不對。因為Volkswagen品牌每年賣最好的產品,是currywurst咖哩香腸,甚至還有專屬料號,可見重要程度有多高。然而這麼受歡迎的好味道,卻從8月20日起不在廠內提供,更可能會於2025年全面停產。
也許提到Volkswagen膾炙人口的產品,會先想到Beetle和Golf,但銷售量連咖哩香腸的車尾燈都看不到。(圖片來源/ Volkswagen)
咖哩香腸是一種德國常見小吃,加入了辛香料調味,通常會和薯條搭配,上面會淋上以蕃茄醬為基底的辣醬。在德國街邊、超市都能輕鬆找到,加上價格不貴,方便快速,自然受到一般民眾歡迎。Volkswagen工廠內的工作人員也很愛吃,而且又很省時,因此從1973年起Volkswagen乾脆自己在廠內設置屠宰場,負責生產咖哩香腸。最高日產量達18,000根,比生產的新車還要多,因此咖哩香腸被稱做Volkswagen暢銷冠軍,可說有憑有據。

但就這麼個美味的小東西,卻很可能就此消失?問題就出在「素食主義」。這是因為Volkswagen設立了一個目標,希望能夠在2025年的時候讓所有廠區都不再供應出自工業化農場的肉品,屆時肉品工廠就設在廠區內的咖哩香腸,很可能會就此消失。作為這項遠大計劃的一部分,原廠決定從8月20日開始,將狼堡工廠的自助餐換成全素食餐點,供應一些像茄子漢堡、波羅蜜肉餅之類的假肉。
咖哩香腸加上番茄辣醬、薯條,就是德國人常吃的簡單餐點。(圖片來源/ Wiki)
集團執行長Herbert Diess表示,Volkswagen並不會讓咖哩香腸完全消失,目前工廠內的自助餐廳已經開始提供素食版本的咖哩香腸。希望此舉能夠讓員工少吃肉,多吃蔬菜,讓身體更健康。但顯而易見地,員工毫不買單……,在得知此項消息之後,狼堡Golf生產線的員工立刻向公會反映,因此得以暫時讓咖哩香腸回到菜單上。目前看起來大家似乎都還沒個共識,這場香腸大戰恐怕還會持續一段時間。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LEXUS Electrified電能未來 地球黃金線趨勢觀察室 地球黃金線 20210811 (完整版) LEXUSRX450h.LEXUSUX250h

下一篇

Genesis G80 Sport更多細節釋出 韓系歐爸運動加味更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