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ntach預告復出 1970年代經典超跑即將重生

Aventador LP 780-4 Ultimae,也就是最終紀念版「大牛」的兩款車型才剛發表不久,Lamborghini馬上就在官方媒體網站以及社群平台宣告將有全新作品推出。不過,這款作品相信會讓許多車迷感到「懷舊」,Lamborghini在預告圖與影片表示將要重啟1974年至1990年間生產的經典V12超跑Countach車名,讓當年的經典超跑在停產超過30年之後「大改款」更新。
關於新一代Countach細節Lamborghini完全都沒有透露。(圖片來源/ Lamborghini) 
對於Lamborghini而言,1974年發表的Countach幾乎奠定了義大利超跑品牌現行的設計風格,由Bertone設計工作室打造的鋒利楔形輪廓,概念車階段更是導入全數位化儀錶介面,讓Countach就好像是地面上的飛行器一樣。這樣的設計直到現在依然深深影響Lamborghini,目前的超跑車款無論是Aventador、Huracán,甚至是Urus等都可以看到Countach的元素。
Countach幾乎為Lamborghini現行設計元素定調。(圖片來源/ Lamborghini) 
但是,新一代Countach究竟會是什麼模樣?目前Lamborghini並沒有透露,現有的預覽圖只能見到鋒利的楔形輪廓還有低扁、流線的車身比例。短短21秒的預告影片也是回顧Countach的經典樣貌,並用上男孩們房間都會有的超跑海報作為象徵,凸顯Countach的代表性與象徵性,只有在最後打上「The New Lamborghini Countach Is Coming」搭配遠遠奔來的車影作結尾,預告新一代Countach即將來到。
外界推測Countach將會使用來自於Sián的動力心臟。(圖片來源/ Lamborghini) 
外界推測,新一代Countach有可能在8月中旬開幕的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圓石灘經典車展中現身亮相,並且植入來自於Sián的動力佈局,以6.5升V12自然進氣引擎搭配48V輕油電複合動力系統,為其提供800匹馬力最大輸出。同時,還有可能以LPI 800-4作為子車名,象徵其配備有Lamborghini最著名的四輪驅動系統。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消費市場電動化轉型沒那麼快 汽車製造貿易商協會預估至少需要14年

下一篇

上班車位難尋遇傻眼停車方式 背後原因太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