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利特製加長移動皇宮 全球僅5人能享阿拉伯貴族尊榮

擁有純正英國血統的頂尖豪華品牌Bentley賓利,向來是全球富豪、大企業家,甚至是各地王公貴族的最愛。其中,集所有豪奢規格於一身的品牌旗艦Mulsanne更可謂是王中之王、賓利哥中的賓利哥。如果你也喜歡賓利、且鍾情於Mulsanne,更想要全然地與眾不同,那麼你的機會來了。
以豪華私人客機為靈感的座艙設計採用對向四座格局,裏頭充斥各項奢華體驗行頭。(圖片來源/ Bentley)
賓利訂製部門Mulliner於2015年受阿聯酋委託手工打造5輛Mulsanne Grand Limousine by Mulliner,完成後即運往阿拉伯聯合酋長國販售,奇特的是,這麼多年來這些巨大而嬌貴的車輛一部都沒賣出,甚至未被註冊或使用過。也就是說它們仍處於出廠時的原始狀態,並切被妥善存放車庫中。如今,阿聯酋航空重新收購了這些車輛,並決定給收藏家最後一次收藏超稀有車的機會。

Mulsanne Grand Limousine車身比起一般Mulsanne加長了1,000mm,加高的車頂則為座艙提供額外的79mm頭部空間,以豪華私人客機為靈感的座艙設計採用對向四座格局,駕駛艙和乘客艙間則以智能變色玻璃隔板強化隱私,當然同時,貼心的折疊餐桌、客製水晶玻璃杯、飲料櫃、冷瓶器及香檳…都是提供你奢華旅行體驗的最佳行頭。
Mulsanne Grand Limousine車身比一般Mulsanne加長1,000mm,並額外提供79mm頭部空間,營造出與眾不同的移動體驗。(圖片來源/ Bentley)
訂製長軸禮車想必會比基本款增加不少重量,這點完全不需擔心,因為引擎蓋底下的6.75升雙渦輪增壓V8引擎所擁有的512匹馬力、104公斤米扭力,將帶給你一段集奢華、享樂與性能於一身的極致旅程,說它是專為王公貴族們訂製打造的陸上移動皇宮一點不為過,且這台Mulsanne Grand Limousine by Mulliner現已開放全球頂尖買家訂購。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車禍被撞不介意想私了 撞人的老公居然堅持報警!

下一篇

曾說以後只開電動車! F1世界冠軍Hamilton遛風神被抓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