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Boxster 25週年限量版在台發表 全台不到10輛已經售罄

Porsche Boxster車系問世已屆滿25週年,自1996年亮相以來已經歷經四次改款,在全球累積35.7萬輛的銷售成績。為了紀念該車系的誕生,Porsche推出了Boxster 25週年限量車款,並且以「永遠年輕」為號招,希望車主與Boxster一樣永遠保持赤子之心。
自1996年亮相以來Boxster已經歷經四次改款,在全球累積35.7萬輛的銷售成績。(圖片來源/ Porsche)
當年Porsche希望打造一款可以代表品牌精神的敞篷跑車,因此採用雙座、水平對臥引擎設定,沒想到在發表之好廣受好評,甚至在當時也挽救了公司營運狀況。至今我們還是可以見到如此經典的規格設定,而Boxster 25週年限量版更在前保桿、進氣格柵、Boxster字樣、雙色20吋鋁圈等處,以釹銀色作為搭配。Boxster 25週年限量版在車身細節以釹銀色作為搭配。(圖片來源/ Porsche)雙色20吋鋁圈帶來優異的視覺張力。(圖片來源/ Porsche)
車色方面的選擇除了有金屬GT銀色(GT Silver Metallic)之外,也提供金屬墨玉黑色(Jet Black Metallic)及金屬卡拉拉白色(Carrara White Metallic)等共三種金屬烤漆塗裝選擇。內裝部分,Boxster 25週年限量版也特別選用酒紅色真皮內裝搭配電動軟篷車頂,此外Boxster 25浮雕字樣以及內裝與車頂皆可以選擇黑色搭配。Boxster 25浮雕字樣也彰顯其不凡的身份。(圖片來源/ Porsche)
同時Porsche也提供髮絲紋鋁合金內裝飾板套件、14向電動調整跑車座椅、車門檻施以雙色Boxster字樣、含電熱裝置的多功能GT跑車式方向盤供車主選配。Boxster 25週年限量版也特別選用酒紅色真皮內裝搭配電動軟篷車頂。(圖片來源/ Porsche)
動力方面,Boxster 25週年限量版車上搭載來自GTS車款的4.0升水平對臥6缸自然進氣引擎,可以提供400匹最大馬力,搭配7速PDK自手排變速箱,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僅需要4秒,極速表現可達293公里,針對熱血車迷也提供了六速手排變速箱選項。
台灣目前掌握到的配額不超過10部,不過目前已經全部完售,車迷們想要入手恐怕要再等25年了。(圖片來源/ Porsche)
Boxster 25週年限量版全球僅1250部的限量身份,在台建議售價為499萬元起,台灣目前掌握到的配額不超過10部,不過目前已經全部完售,車迷們想要入手恐怕要再等25年了。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試駕/Stinger力拼歐系性能轎跑 山道實測見分曉

下一篇

車禍被撞不介意想私了 撞人的老公居然堅持報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