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東洋法拉利去露營! 超狂車迷用NSX打造露營拖車

第一代Honda NSX素有東洋法拉利之稱,對於車迷來說如果可以擁有一輛,肯定會開心得睡不著覺,尤其這幾年日系經典老車,在各大拍賣會上成交價格屢創新高,也將日系跑車的地位拉抬到全新境界。不過這樣的狀況也讓許多收藏家更捨不得將自己的愛車開上路,畢竟待在自家車庫不用受風吹日曬雨淋,以確保車況良好。第一代Honda NSX素有東洋法拉利之稱。(圖片來源/ Honda)
不過Chris Cut卻希望自己的NSX不僅可以陪伴他外出,更要能陪伴他一起從事戶外露營活動。於是他不僅入手了一部NSX,又再購入另一部打造成露營拖車,裡面可以擺放露營物品與器材,讓他享受最愛的露營活動。所以嚴格說起來,Chris Cut可是擁有了1.5部NSX!
Chris Cut選擇以發生過事故,且確定即便被修復也無法合法上路的車輛來進行施工。(圖片來源/ Chris Cut IG)
但是話說回來,在NSX地位與身價高漲的今天,如果拿車況完好的NSX來做成露營拖車,肯定會令車迷們無法接受,因會你必須把這台車對半切開才能做成拖車,而像這樣的經典跑車,更是切一部就少一部。因此Chris Cut則是選擇以發生過事故,且確定即便被修復也無法合法上路的車輛來進行施工,而這樣的作法,反而讓這些事故車有重生的機會,甚至還可以在IG等社群媒體上竄紅。
為了讓露營拖車使用起來更方面,這台NSX拖車上也有自己的屋頂帳篷,長途旅行可以放置自己的物品。(圖片來源/ Chris Cut IG)
為了讓露營拖車使用起來更方面,這台NSX拖車上也有自己的屋頂帳篷,長途旅行可以放置自己的物品。由於實在太喜歡了,Chris Cut甚至還計畫在自己的S2000上面裝拖車鉤,這樣他在開去賽道日的時候也可以把NSX拖車帶去當成移動補給站。

而為了讓這輛拖車可以合法上路,Chris Cut在施工時也遵照法規替拖車加裝符合規範的照明設施,另外也為了讓兩台車看起來更一致,他也花了許多心思打造,包含配色、輪圈細節等造型,經過用心規劃的成品也相當令人驚艷。
而為了讓這輛拖車可以合法上路,Chris Cut在施工時也遵照法規替拖車加裝符合規範的照明設施。(圖片來源/ Chris Cut IG)
其實NSX的設計師,當初在打造這台跑車的時候,是希望可在打造出一款每天上下班開也不會辛苦的新世代跑車,事實證明NSX設計師確實成功了。不過Chris Cut卻更有想法,因為他讓NSX不只能夠上下班,還可以在假日的時候開去露營,這可能是當初Honda設計師從來沒料想過的用途。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地球黃金線》父親節回憶特輯 那些年老爸載過你的車

下一篇

覺得11代掀背喜美太樸素! Mugen套件預計9月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