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送房再加碼暢銷神車RAV4 給爸爸最暖父親節禮物

藝人Kid近年除了演藝事業穩定發揮外,經營的品牌副業也有聲有色更是回到家鄉花蓮開了火鍋店、民宿,他在自己的頻道《野人七號部落》裡也透露,最近在花蓮購入一棟房子要作為孝親房,還順便買了台Toyota RAV4給爸爸,讓他能夠載著媽媽享受生活。
Kid感嘆到母親年紀大了,希望送新車讓爸爸可以載著媽媽到處趴趴走。(圖片來源/ 擷取自Yotube《野人七號部落》)
Kid送給父親的RAV4由他親自從台北開下花蓮,Kid還表示會想買這台送父親的原因是,媽媽因為年紀大了,本來是要騎車去看醫生,沒想到路上跌到,反而又要多看一個出車禍的醫生,也讓他意識到父母親年紀都大了,騎摩托車很危險,而且他又遠在台北工作也會相當擔心,因此決定買車送給爸爸當父親節禮物,讓爸爸能夠載著媽媽在花蓮趴趴走。
Kid教爸爸、媽媽使用新車功能。(圖片來源/ 擷取自Yotube《野人七號部落》)Kid開玩笑爸爸不會開小客車。(圖片來源/ 擷取自Yotube《野人七號部落》)
Kid親自把車開回花蓮後,更化身教練教爸爸、媽媽要如何使用新車的功能。Kid爸爸接手開新車後,坐在副駕的Kid這時候才發現,以往從事遊覽車司機工作,很會開大車的爸爸對RAV4這種「小車」卻不太拿手。Kid爸爸則是害羞地回應:「會緊張啊!」之後將買到的新房子跟新車鑰匙交給爸爸後,Kid看著他們將車開走的畫面開玩笑地說,「他們把車子、房子拿走就不要我了。」
看著爸爸開著新車載媽媽回家笑稱被遺棄了。(圖片來源/ 擷取自Yotube《野人七號部落》)Kid爸爸對這個父親節禮物相當滿意。(圖片來源/ 擷取自Yotube《野人七號部落》)
收到Kid新車當作父親節禮物的Kid爸爸表示,「很感動啊!而且新車很棒,開了一趟跑去太魯閣真的有夠讚,我開了遊覽車十幾年了,需要適應一下,不過很快就上手了,非常喜歡。」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本月入主eMoving電動機車現殺1.2萬 再送專屬安全帽

下一篇

油價連2降95無鉛跌回30元內  降幅0.4元創3個月來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