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你根本不需要貨卡 福斯Passat只要這樣做也能載沙發

為什麼要花錢找人載沙發?自己開車搞定不好嗎?問題在於不是每個人都開廂型車、貨卡之類,適合載運大件物品的車種。但只要你夠創意,夠膽大,就算開著房車也能夠成為載貨達人。來看看羅馬尼亞路上的這輛Volkswagen Passat,雖然是一輛房車但卻操著貨車的心,擁有嚮往更大肚量的願景,首先就從把沙發塞到後座開始做起!
Passat車寬達1,820mm,但仍無法完全容納後座的沙發。(圖片來源/ Volkswagen)
根據羅馬尼亞當地新聞媒體報導,在路上有人直擊一輛Volkswagen Passat B6,車主不知道想什麼,決定要把一座沙發塞進汽車後座裡面,讓兩扇車門大開,就這樣把東西運走。而且考量Passat車寬達1,820mm,將近2公尺,那組沙發左右兩邊都還超出不少,因此最少會是個4人座的中型沙發,而不是2人座的小玩意兒。

當然,不要以為路上警察都眼瞎,這輛寬度可能有3公尺的Passat上路沒多久就被當地警方盯上,很快便被要求停車受檢,最後吃上一張將近新台幣6,000元的罰單。此舉可說是得不償失,6,000元就算在台灣,別說送一件沙發了,都足夠叫上整輛小貨車把桌椅床鋪一起運走了。
結果?駕照沒收、一張差不多新台幣6,000元的罰單。(圖片來源/ Digi24)
駕駛有沒有後悔不得而知,雖然他的挑戰精神稍稍有點讓人佩服。不過以這種方式用房車載沙發,絕對不值得鼓勵,甚至需要進一步禁止。除了沙發會擋住車內與車外後視鏡視野,導致駕駛無法觀察周遭環境,進而增加行車危機。再加上車輛寬度因為沙發突然增加,由於駕駛可能會忽略此一變化,在狹窄巷弄過彎或會車時也很危險,基本上除了有機會省一點點小錢之外,可說百害無利。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雙腳開自排車用左腳煞車都是哪種人? 網怒噴:絕對是這種人

下一篇

買GR Yaris或Golf R左右為難 200萬還能挑這些性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