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盜也騎美式機車 手工打造海妖風重機成賭城地標

百年歷史的Harley-Davidson寫下「美式機車」的輝煌歷史,有著獨特車身架構的美式機車,也引領出客製化重型機車的浪潮。在美國拉斯維加斯金銀島賭場內,有一台耗時8個月純手工打造的美式機車,為了符合金銀島海盜風格,設計師將整台車融合海妖元素,打造出一台藝術品等級的美式機車。
拉斯維加斯金銀島酒店賭場中有台海妖風美式機車。(圖片來源/ 擷取自@lowshows IG)
這台於金銀島酒店賭場中展出的客製化美式機車,在車頭有著海妖頭像,並且透過車燈為海妖放上水藍色眼睛,透過金屬切割的技術用海妖的頭髮包覆住油箱,從正面來看就像是一個海妖往前衝的模樣,前後擋泥板上也有著海妖頭髮的金屬切割,座椅用手工縫製上牛皮皮革,並且有著「金銀島」的縮寫字樣。左右兩側的排氣管則是將女性高跟長靴的式樣,整台車以銀色為主,再搭配些微銅色點綴。
車頭用金屬切割打造出海妖頭像並且搭配頭燈有著藍色眼珠。(圖片來源/ 擷取自@picars77  IG)排氣管兩側有著高跟長靴;皮椅上則有著「金銀島」的縮寫字樣。(圖片來源/ 擷取自@comeridewithlamar IG)
這台海妖美式機車出自於專門負責打造客製化機車的Metropolitan Choppers,這是家一年只手工打造12輛美式機車的車廠。為了幫金銀島酒店客製化機車,派出首席設計師Dan Kessinger打造車身主體,並且找來金屬雕刻家Scott Cawood完成外部的海妖造型,總計耗時8個月的時間才打造完成。
不少遊客抵達金銀島賭場就先跟海妖美式機車拍照留念。(圖片來源/ 擷取自@reynoldswraptina、@gustavo_alves_tofoli、@myllasarauzaofficial、@hardwrkrIG)
當初金銀島訂購這台海妖美式機車是為了搭配活動宣傳,但是這台機車的完整度以及精緻度堪稱藝術品,也讓它就此永久擺放在金銀島酒店賭場中,還成為不少遊客到此一遊的景點之一。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新年式GT-R Nismo日本未上市就停售 原因居然是賣太好!

下一篇

Delta變種病毒肆虐2021紐約車展宣布取消 其餘國際大型車展可能跟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