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bus連足球巨星C羅也超愛! IG上秀出G800順便曬恩愛

足球可以說是世界上最多人觀看的運動之一,當然作為一個頂級的足球員收入以及知名度也會是全球前幾名,來自葡萄牙的當代球王Cristiano Ronaldo是2021年全球收入前三高的運動員之一,超過一億美元的年收入羨煞眾人,當然大家也會想要知道大明星的生活究竟是如何,但這在方面C羅可是相對保守,對於私人的收藏比較少公開,而這次卻在Instagram上面大方展演他的Brabus G800,同時還順便曬了一下女友秀恩愛。
在去年2月時,女友直接送他一輛Brabus G800當作生日禮物,不過這一年多來沒看到這輛車在C羅版面上曝光。(圖片來源/ 擷取自Cristiano Ronaldo IG)
很多大明星超愛在社群平台上面秀出自己的璀璨生活,像是UFC的格鬥天王Conor McGgregor就很常看到他分享自己的汽車、遊艇甚至是飛機,但C羅卻很少這麼做,而這次的Brabus G800其實是他在去年2月份所收到的生日禮物,來自他女友Georgina Rodriguez,當時這輛車還用了一個超大的紅色蝴蝶結將整輛車包了起來,現在終於可以100%確定這輛車是比G63還要更特別的Brabus G800。
G800擁有強大的性能之外,同時外觀也相當具有氣勢。(圖片來源/ 擷取自Cristiano Ronaldo IG)
Brabus G800是源自於M-AMG G63這輛賓士的越野車王,搭載了800 PowerXtra+動力升級套件,加大的渦輪可以讓增壓值最大來到1.6bar,經過調教之後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從原本最大馬力585匹直接躍升到800匹之譜,而峰值扭力也從本來的77.6公斤米來到102公斤米,讓這輛超過2.5噸的越野車款可以在4.1秒內完成百公里加速,極速更來到240km/h的境界。
作為世界頂級球星肯定不只有一輛車,勞斯萊斯也不是什麼大問題。(圖片來源/ 擷取自Cristiano Ronaldo IG)
當然這輛車不只是動力有所提升,外觀上更穿上了專屬的Widestar寬體套件,這個套件不是只有視覺上的霸氣感受,擁有真實的空力效果讓車輛高速行駛可以更加穩定,而強大的動力加上極具氣勢的外觀是不少名人爭相購買的原因,不過相信C羅應該也還有更多車輛,只是他真的不太習慣在社群媒體上分享豪華生活,在他的Instagram上面看到更多的是關於他的家人以及足球生涯的照片,顯見這位偉大的球星更在意的是他的家人們而不是這些奢侈的享受。

 

Total
15
Shares
上一篇

TOYOTA GR YARIS迷你戰神! 點燃鬥志.達人們躍躍欲試… 地球黃金線 20210805 (完整版)TOYOTA GR YARIS

下一篇

沈睡半世紀的神牛開賣 超低里程Miura預估6000萬搶標落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