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公司貨YZF-R15售價13.5萬元 還有全額貸36期0利率方案

Yamaha旗下相當受到歡迎的輕檔車YZF-R15在國內貿易商引進下,其實在路上已經有著相當高的能見度。看準仍有部分騎士希望可以享有原廠的保固,因此台灣山葉日前也正式宣布導入YZF-R15,以限量引進的方式銷售,建議售價為13.5萬元。台灣山葉也提供全額貸36期0利率方案,另外還有證件皮套、R系列打檔護塊、R系列鑰匙圈、典藏R袖套等專屬交車禮。
台灣山葉這次所引進的YZF-R15為ABS正叉版本,外觀上採用Racing Blue配色。(圖片來源/ Yamaha)
台灣山葉這次所引進的YZF-R15為ABS正叉版本,外觀上採用Racing Blue配色,設計方面承襲MotoGP廠車YZR-M1設計風格,帶來低風阻的設計。而跑車駕駛介面則替騎士帶來更優異的駕馭體驗,另外整體如同大型重車般的視覺感受,也頗具有越級挑戰的氣勢。
動力方面採用155c.c.水冷四行程高性能引擎,可以帶來18.6匹最大馬力。(圖片來源/ Yamaha)
動力方面採用155c.c.水冷四行程高性能引擎,可以帶來18.6匹最大馬力,並搭載DiASil壓鑄鋁矽合金汽缸、鍛造活塞、VVA可變氣門揚程技術等技術,提供優異的動力輸出性能,同時也兼具七期能源效率表現。

此外,Deltabox車架搭配鋁合金後搖臂與多連桿式後懸吊,更能在高速行駛下提供穩定的騎乘感受,282mm前煞車碟盤與ABS防鎖死煞車系統,預計能帶來穩定的制動效果。而滑動式離合器設計,提供輕盈無壓力的操縱手感,對於新手騎士或者資深騎士而言都同樣受用。
Deltabox車架搭配鋁合金後搖臂與多連桿式後懸吊,更能在高速行駛下提供穩定的騎乘感受。(圖片來源/ Yamaha)
對於不知該如何選擇貿易商的騎士而言,其實可以考慮直上公司貨,這次由台灣山葉所引進的公司貨幾乎與貿易商價格相去不遠,而且在有原廠保固還有全額貸36期0利率方案的狀況下可以說是更加有競爭力。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潘政琮打PGA美巡賽靠它舒壓 開露營車征戰全因太太體貼

下一篇

RS 3超好甩尾賽道又超級快 紐伯林最速中型車有望明年來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