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一姐辛度東奧奪銅 發明家造超ㄎ一ㄤ羽球造型車祝賀

東京奧運全球聚焦,各國都派出最頂尖的運動好手上場廝殺,搖旗吶喊間也把強烈的民族意識與愛國情操全都激發出來了!而當自家選手在某個比賽項目站上奧林匹克冠軍獎台時,歡欣鼓舞的情緒才真讓全國炸裂沸騰!

像是羽球「黃金男雙」麟洋配在本屆東奧羽球男雙奪金後,幾乎讓全民情緒推上高峰,而那球壓線上(界內)的決勝關鍵點,更一夕間被網友製作成「新國旗」梗圖,腦筋動得快的廠商連「台灣Court 1 IN」口罩與紀念T恤都印好上架開賣了!甚至,「麟洋配」土銀聯名信用卡也在網民的呼聲中即將發行。
全民瘋東奧,台灣有麟洋配「新國旗」台灣Court 1 IN聯名信用卡,印度有辛度羽球車。(圖片來源/ 戴資穎IG)
別以為只有台灣人愛國,遠在數千哩之外的印度同樣有著熱烈的愛國情操,連為東奧得牌選手錦上添花、蹭熱度的決心也絲毫不輸給台灣人。總部位於印度Hyderabad的汽車發明家兼企業家K Sudhakar為慶祝印度一姐P.V. Sindhu 在東奧奪銅的歷史性勝利,特別打造一台羽毛球造型的汽車,要讓更多印度國民牢牢記住這光榮時刻。

身為創意發明大王,Sudhakar這輛羽球車完全採用回收廢料打造,製作成本約40,000盧比(約合台幣15,000元),他以回收舊的150c.c.人力車引擎提供動力,最高時速可達60km/h,外表則覆蓋了羽球裝飾,先不論實用性或美感如何,但比例上著實拿捏得恰到好處。Sudhakar說,這是我向社會傳遞信息的方式,我熱愛我的國家,並為辛度奪牌同感榮耀。
印度一姐P.V. Sindhu在東奧歷史性奪銅凝聚了印度國民向心力,就像戴資穎讓台灣全國沸騰一樣!(圖片來源/ 擷取自Yi Li Yen 臉書)
事實上,這並非Sudhakar的第一個作品,早些時候他還製造了板球、球棒、撞球等各種賽事形狀的汽車。他也作過一輛頭盔形狀的汽車來傳遞對道路安全的認知,為世界愛滋病日製作一輛保險套汽車。去年,他還為COVID-19疫情製作一個冠狀病毒的東西,強調保持安全距離的重要性。這輛羽球車他的第58輛車作品,目標是總共生產100輛各式紀念車款在他的汽車博物館中展示,Sudhakar驕傲地說。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奧運球僮失業了! Toyota超小電動機器人幫忙拿橄欖球

下一篇

玩水或玩沙?小孩才做選擇我兩個都要! 那就來台水陸兩棲露營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