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Apple Car做足準備? LG成立新公司將主攻電動車驅動系統!

科技大廠進軍汽車產業已經不是什麼新聞,蘋果也一直持續在開發自己的Apple Car,但是關於他們自己的自動駕駛電動汽車一直有個問題,就是找不到其他廠商幫他們製造汽車,因為一直以來他們都沒有自行生產產品,皆是外包給別人代工製造,從電腦到智慧型手機都是如此,電動汽車當然也不會例外,而這次的LG與Magna合資成立的全新公司就是為了將來製作Apple Car鋪路,這家名為LG Magna e-Powertrain的全新公司未來將會生產電動車輛所需的相關驅動系統配件。
Apple Car的消息在市場上也已經傳了一段時間,但目前還沒有得到官方正式確認何時會看到產品。(圖片來源/ LG)
其實原本蘋果已經開始與不少的傳統車廠進行洽談,像是韓國的現代汽車也是他們想要合作的對象之一,不過每次都以失敗收場,因此他們考慮了其他選擇,像是與他們長期的合作夥伴富士康合作,還有就是這次LG與Magna一起成立的全新合資公司進行配合。而這次蘋果與LG Magna e-Powertrain的交易似乎只是時間的問題,更有知情人士透露兩家公司將會在今年秋天以前完成簽約,也讓外界推測這是在預告Apple Car已經完成了設計,將朝向量產化的目標邁進。
外界推測要到2025年之後才有可能會看到Apple Car的出現。(圖片來源/ Apple)
不過也還有另一個消息指出,到了2025年以前都不會看到Apple Car這輛車的出現,畢竟在這之前我們雖然看過很多路上的原型車亮相,但蘋果官方一直尚未證實關於自動駕駛電動汽車的消息,相信這個產業跟過去他們熟知的3C產品有著很大的不同,要面臨的挑戰相當多,不過從這次LG與Magna成立了電動車驅動系統的合資企業來看,蘋果應該還沒有放棄開發自有品牌車輛的意圖,希望Apple Car可以像過往的蘋果產品一樣,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的驚奇感受。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特斯拉智能召喚實測結果去撞樹? 技術成熟前還是自己來比較保險

下一篇

車神舒馬克紀錄片9月上映! Netflix影音平台全球獨家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