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搭載Disney+影音串流 新增洗車模式更方便

通常我們都會建議大家行車時要專心在道路狀況,不要分心操作手機或者是車機系統,更何況是在行車時觀看影片,因此很多的車機系統其實都是禁止在開車的時候播放影片相關內容,像是我們常用的Apple CarPlay或者是Android Auto也不能觀看影片一樣,不過特斯拉沒在管你這麼多,不只是Netflix一個影音平台而已,現在就連Disney+也一同上線了。
特斯拉更新系統之後將可以觀看Disney+。(圖片來源/ Tesla)並且在系統當中新增洗車模式,讓車主在洗車時更方便。(圖片來源/ Tesla)
近日特斯拉發佈了2021.24的更新,其中一項就是可以透過Tesla Theater應用程式連接到Disney+,因此你現在可以在車上看到Netflix、Youtube、Hulu(以及Hulu+直播電視)、Twitch以及Dsiney+,雖然說早在兩年前就已經預告會把Dsiney+加到系統當中,等待的時間有點太久,但總比完全沒有還要來得更好,讓特斯拉的車主們在充電時或者是於車上休息的時候可以享受到更多的影音樂趣。
電池也可以從原本的百分比顯示變成剩餘里程顯示。(圖片來源/ Tesla)
另外在這次的更新當中還新增了洗車模式,在這個模式之下將會關閉車上的所有窗戶,並且鎖定充電插口,同時雨刷也會直接關掉,不會因為前擋玻璃淋到水而啟動,另外哨兵模式、自動上鎖系統以及停車雷達的聲響都會自動停止,在這個模式之下還可以防止車輛的Auto Hold啟動,總之就是車主不論是在哪一種洗車的狀態,自己洗、機器洗或者是人工洗,只要按下這個洗車模式就不會有問題了。
語言也新增了三國的語言,讓全球更多人享受到特斯拉的魅力。(圖片來源/ Tesla)
其他的更新像是針對自動防眩後視鏡的車款可以讓車主選擇開啟或關閉,電池的圖示旁邊現在也可以選擇顯示百分比或者是剩餘里程,以及行車記錄器軟體的優化,最後特斯拉還新增了三種語言,包括了匈牙利語、羅馬尼亞語以及俄語,這次的更新同樣也採用OTA無線更新的方式,車主可以無痛直接享有最新的服務,在特斯拉車內又可以擁有更多影音平台的選擇了。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Honad油電HR-V超省! 1公升可以跑超過22公里

下一篇

保時捷也投資火箭公司! 外太空將成為下一個戰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