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iX預售價316萬元起 目前接單已超過150張

BMW總代理汎德於今年5月時展開全新iX車系的預購活動,截至目前為止已經接單超過150張,而汎德更於今日(7/29)公布全新iX車系的預售價格,預計將導入兩個車型分別為iX xDrive40與iX xDrive50,建議售價則是新台幣316萬元與386萬元起,提供想要入主電動車款的消費者全新選擇。
BMW iX有著跟X5接近的車長,軸距也有3,000mm的水準。(圖片來源/ BMW)
BMW iX有著跟X5接近的車長,軸距也有3,000mm的水準,與X6相近的流線設計也帶來0.25Cd的低風阻設計。車上修長的LED頭燈設計帶來良好辨識效果,而無窗框設計與隱藏式門把除了展現跑車性格之外,也帶來極簡的設計呈現。
內裝方面採用天然真皮包覆內裝, 天然橄欖葉鞣製的材質更展現BMW對於環境友善的重視。(圖片來源/ BMW)
內裝方面採用天然真皮包覆內裝, 天然橄欖葉鞣製的材質更展現BMW對於環境友善的重視,搭配水晶內裝套件也兼顧質感呈現。此外,車內一體式曲面螢幕包含有12.3吋數位儀表以及14.9吋中控螢幕,結合iDrive 8介面提供科技感十足的使用體驗。BMW Personal CoPilot智慧駕駛輔助科技,也能帶來水準之上的安全防護。
搭配水晶內裝套件也兼顧質感呈現。(圖片來源/ BMW)
動力方面,BMW iX採用第五代eDrvie科技與xDrive智慧型可變四輪傳動系統,iX xDrive40搭載容量為76.6kWh的電池組,最大馬力可達326匹、最大扭力可達64.2公斤米,從靜止到100km/h加速只要6.1秒,最高續航里程可達425km,最快僅需10分鐘就能補充95km的行駛里程。
BMW iX採用第五代eDrvie科技與xDrive智慧型可變四輪傳動系統。(圖片來源/ BMW)
iX xDrive50搭載容量為111.5kWh的電池,最大馬力可達亮眼的523匹、最大扭力可達78公斤米,從靜止到100km/h加速只要4.6秒就能完成,最高續航里程更能達到630km,最快僅需10分鐘就能補充150km的行駛里程。
iX xDrive50搭載容量為111.5kWh的電池,最大馬力可達亮眼的523匹。(圖片來源/ BMW)
同時,考量台灣消費者使用需求,規劃於全台各地建置共14處BMW i直流高速充電站,搭配全台現有超過2,000座的公共交流充電座打造環台充電網。今年底開始,BMW總代理汎德將陸續完成台灣環島BMW i直流高速充電站建置,預計將配置充電功率最高可達300kW以上的充電座,提供更便利的電動車使用體驗。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防疫生活改變通勤習慣 大眾運輸使用率大幅下滑 地球黃金線 20210729 (完整版) Gogoro Viva XL . Viva MIX . TESLA MODEL 3

下一篇

大聯盟史上第一人大谷翔平幾歲考駕照? 選車又讓馬斯克爽賺免費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