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史上第一人大谷翔平幾歲考駕照? 選車又讓馬斯克爽賺免費代言

今年26歲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在本季成為美國職棒大聯盟最「火」的男人,暫居全壘打王外,還成為史上第一位同時以投手和指定打擊身份在明星賽先發的球員。大谷翔平有著練武奇才般的投打二刀流身手,在球場上無所不能,沒想到汽車駕照卻是在他24歲才考到,而大谷也挑中有著「歐翼」車門的Tesla Model X作為人生第一輛座駕!
大谷翔平今年瘋狂的表現成為大聯盟的招牌球星。(圖片來源/ 達志影像美聯社)
效力天使隊的大谷翔平本季表現像是開了外掛,29日比賽對陣洛磯隊轟出逆轉三分砲,這也是他本季第37發全壘打,暫居全壘打王,投打二刀流的大谷本季在打擊火燙手感帶動下,投球成績也寫下赴美新高,先發15場拿下5勝1負,防禦率3.04,投打俱佳的表現下,讓他成為大聯盟91年明星賽歷史中,第一位同時以先發投手、DH身份出賽的球員。

年僅26歲的大谷翔平儼然成為大聯盟頭號招牌球星,場上場下的一舉一動球迷都相當關注,就有不少人好奇大谷翔平會開什麼樣的車?身為棒球場上罕見的投打二刀流,他挑選的座駕也跟他一樣非常不同,就是有著「歐翼」後門的Tesla Model X。
Musk讓大谷翔平做了一次免費的Tesla代言人。(圖片來源/ Twitter)
大谷翔平在月初再度開著Model X前往球場,並且被日媒拍到放在推特上,Tesla執行長Elon Musk也不能放過這樣免費代言人的機會,轉發貼文並且用上愛心表情符號。先前大谷翔平在日本的時候,有兩度收到贊助商提供的Mitsubishi Outlander PHEV當作獎品,不過到了美國,他也捨棄國貨,自己買Tesla來開。
大谷翔平在去年入手Model X後把全車貼成消光黑。(圖片來源/ Daley Visual臉書)
身為職業球員,大多數只有在主場出賽時才會自行開車,效力洛杉磯天使的大谷翔平,洛杉磯也是Tesla的大本營,大谷為了不要讓自己的Model X成為制服車,因此他還包膜把整台車包成消光黑。大谷翔平高中畢業就開始挑戰日本職棒,因此直到2018年挑戰大聯盟時已經23歲但還是沒有汽車駕照,是剛好在隔年因膝蓋手術受傷開刀休養期間,才去考取駕照,2020年的大聯盟春訓就看到他自己開著Model X進入球場。

Model X入門款在北美售價88,190美元(約246萬新台幣),對於本季年薪300萬美元(約8,381萬新台幣)的大谷翔平來說相當平價,而且大谷翔平明年薪水將來到550萬美元(約1.5億新台幣)。不過他繳出這種史詩級的表現,外媒覺得是天使隊賺到,認為大谷理應拿到3,000萬美元(約8.3億新台幣)的年薪!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BMW iX預售價316萬元起 目前接單已超過150張

下一篇

Ola電動速克達10種配色超豐富! 印度售價僅3.7萬台幣就能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