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sory碳纖「鬼」出沒! 勞斯萊斯Ghost竟能這樣玩?

Rolls-Royce品牌旗下的Ghost車款,細膩的做工與奢華設計就如同是藝術品一般,車主也可以依照自身需求進行客製化創造出專屬座駕。如果Rolls-Royce所能提供的服務或是客製化程度,無法滿足車主需求,那麼或許可以將目光轉向專門改造頂級車款的Mansory,因為他們也替Ghost車系提供完整改裝方案,不僅增加性能同時也讓奢華度破錶。
Mansory品牌最為人津津樂道的就是碳纖維材質應用。(圖片來源/ Mansory)
Mansory品牌最為人津津樂道的就是碳纖維材質應用,而大量的碳纖維部件正好與白色車身形成對比,從引擎蓋、側裙、尾翼、前後保桿等細節,都可以見到大量碳纖維材質的應用,配合LED日行燈以及黑色門把創造出高強度反差。另外金色的進氣格柵,則讓整體氣勢更加分!
經過升級後讓Ghost車上的6.75升V12引擎可以帶來720匹最大馬力。(圖片來源/ Mansory)
動力方面則提供ECU升級,針對渦輪增壓系統進行加強,並且換上運動化排氣系統,讓Ghost車上的6.75升V12引擎可以帶來720匹最大馬力,以及104公斤米的扭力輸出表現,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僅需要4.4秒即可達成。
內裝方面也經過重新佈局,可以見到大量白色與橙色皮革進行混織。(圖片來源/ Mansory)想要用什麼配色、什麼材質,通通都可以跟Mansory討論!(圖片來源/ Mansory)
內裝方面也經過重新佈局,可以見到大量白色與橙色皮革進行混織,讓整體內裝風格更加活潑,但如此的搭配也和外觀風格有相當大的反差,不過沒關係,反正一切都是可以客製化處理,想要用什麼配色、什麼材質,通通都可以跟Mansory討論!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Alpina也要出大鼻孔了? 網曝B4 Gran Coupe明年推出

下一篇

Yaris Cross小鴨變鳳凰? 傳Lexus將推出跨界小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