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捐贈電動野馬Mach-E限定版 致敬被遺忘的二戰空中英雌

自2008年以來,Ford每年都會捐贈一輛訂製的野馬Mustang,以行動支持美國實驗飛機協會 (Experimental Aircraft Association-EAA)的教育計劃。不過,2017年是當中比較特殊的一次,因為當年Ford貢獻拍賣的是一輛以F-22戰機為設計靈感的F-150 Raptor。今年,這項公益活動出現第二個例外,Ford貢獻的是近來人氣超夯的Mustang Mach-E訂製車,這也是其捐贈EAA的首款電動車。
內裝多處有亮麗的黃色點綴,38字樣徽章則用以紀念為國家服務犧牲的38名英勇志願者。(圖片來源/ Ford)
此款Mustang Mach-E訂製車用以紀念的是二戰時一群默默付出的女子航空勤務隊,作為戰時支援美國空軍的志願女飛行員,他們的任務是將戰機從工廠開到世界各地的美國陸軍基地,供應飛官們作戰所需。在二戰期間,這群英勇的女性幾乎乘坐各類型的軍機飛行各地超過6,000萬英里。儘管為國家做出了不小犧牲,但這群女飛行員直到1977年才被承認為現役軍人,並被授予遲來的追溯性軍事地位。
銀/黑色雙色外觀塗裝搭配亮眼的銘黃色帶裝飾,車身兩側還有源自戰機的美軍和“Women Airforce Service Pilots 1942-1944”徽章。 (圖片來源/ Ford)
Mustang Mach-E外觀採銀/黑色雙色塗裝,並搭配亮眼的銘黃色帶裝飾,車身兩側還有源自戰機的美軍徽章和極具紀念意義的“Women Airforce Service Pilots 1942-1944”徽章,連同獨特的車頭格柵與特殊式樣輪圈妝點,英勇帥氣程度不輸戰功彪炳的二戰軍機。

內裝方面,Mustang Mach-E在方向盤、儀表台、前扶手及座椅頭枕上都有亮麗的黃色點綴,中央鞍座上的38字樣徽章則用以紀念為國家服務犧牲的38名英勇志願者。Mustang Mach-E將於2021年實驗飛機協會 (EAA) AirVenture 航展上拍賣,所得款項將用於支持EAA為年輕女性提供更好的航空業職業機會。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睡車上好克難? 這台Airstream說不定比你家還「素喜」

下一篇

最大馬力4000匹! 藍寶堅尼遊艇連內裝都超戰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