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收藏霹靂車與李麥克 夥計:老哥就缺你的這一票!

「霹靂車,尖端科技的結晶,是一部人性化的萬能電腦車……」不管是六年級生或者七年級生一定都對這段開場白印象深刻,也都記得拿段守著電視看由大衛·赫索霍夫飾演的「李麥克」與具有人工智慧的「夥計」霹靂車一同逞奸除惡、打擊犯罪的時光。那時候,每個男孩都夢想著自己也能是《霹靂遊俠》影集裡的主角李麥克,也可以擁有一輛有著人工智慧的霹靂車。當時候的夢想,現在有機會透過Lego樂高積木實現!日前有網友在Lego Idea投稿網站上投稿《霹靂遊俠》套組概念,內容包含霹靂車、褓姆拖車還有李麥克為首的主角群們。現在距離Lego官方啟動評估只剩一步之遙,如果想要收藏兒時的夢想,老哥們,要讓夥計化為現實就差你一票!
網友投稿的霹靂遊俠套組包含霹靂車、指揮拖車,還有李麥克為首的主角群們。(圖片來源/ Lego Ideas) 
根據Lego Ideas網站上的資料,這組由HenkvdL05投稿的「Knight Rider: KITT And The FLAG Mobile Command Unit」套組概念主角為由Pontiac Firebird龐蒂克火鳥跑車為基礎的K.I.T.T.霹靂車,還有F.L.A.G. Mobile Command Unit指揮拖車。其中霹靂車完整還原劇中的細節,包含引擎蓋上的圖起、車頭中央紅色燈組,還有尾翼等外觀細節都完整呈現,車內的數位座艙、液晶螢幕,甚至是飛機操縱桿式樣的方向盤等也都盡可能地保留下來,李麥克樂高人也能坐在駕駛座上、握著猶如飛機操縱桿的方向盤,重現劇中的樣子。
除了外觀細節之外,霹靂車內部的控制介面還有飛機是操縱桿等也都完整還原。(圖片來源/ Lego Ideas) 
更精彩的則是F.L.A.G. Mobile Command Unit指揮拖車,除了精緻度與模型車不相上下的車頭,後方的貨櫃拖車更是重點。包括可以讓霹靂車進出的後尾門與伸縮坡道、霹靂車車庫與整備區、電腦實驗室、會議室,還有具備廚房與臥鋪的起居空間等,也都沒有被遺忘。而且,貨櫃拖車側邊還可以打開,這些漂亮的細節不會因為位於貨櫃在組裝好之後就藏在內部,隨時可以打開把玩,也可以展示。
可以讓霹靂車進出指揮拖車的伸縮坡道細節也沒有忽略。(圖片來源/ Lego Ideas)指揮拖車內部的車庫整備區、電腦實驗室、會議室以及起居室等也都全數複製。(圖片來源/ Lego Ideas) 
要完整呈現這些細節「Knight Rider: KITT And The FLAG Mobile Command Unit」尺寸可不小,光是霹靂車車長就來到18.7公分,車寬與車高分別為8.6公分與5.1公分,比Speed Champions極速賽車系列的完成品再稍大一些。指揮拖車總長更是71.2公分、寬度達到11.1公分,高度也有14.4公分,整個套組零件數量則是有2,648片,如果真的通過Lego官方審核且商品化,可是相當有「份量」的套組。如果真的想要收藏這套精美的《霹靂遊俠》套組,快上Lego Ideas網站投下你寶貴的一票,讓它能夠商品化。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UX 300e與NX 450h+即將來臺 電能概念店搶先登陸信義威秀

下一篇

Alpina也要出大鼻孔了? 網曝B4 Gran Coupe明年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