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enna增添語音導覽系統 Google大神助威用說的都能通

汽車與手機的連結應用越來越多,隨著科技的進步我們不再使用傳統的紙本說明書,就連車主手冊也是如此,最新的Sienna與科技巨擘Google合作,將車輛使用說明書與手機連結,使用手機就可以擁有全車的導覽系統,而且不只是簡易的平面圖示而已,融合了影片以及語音導覽的技術,使用了這套軟體就好像是有一個真人在你面前教你怎麼使用這台車一樣。而這套語音系統導覽應用程式叫做Joya。
可以直接用說的方式問出現在想問的問題,透過AI人工智慧將會給車主解答。(圖片來源/ Toyota)
傳統我們在認識一輛車的時候,除了透過業務的介紹之外,車主手冊是不可或缺的寶物,但隨著車輛的科技越來越進步,車主手冊也越來越厚重,到最後似乎根本沒有人會去把那本書打開來看,而現在要認識Sienna的話非常簡單,透過最新的手機應用程式,可以讓它帶著你一步一步認識這輛車的各項配備,當然如果你不想要慢慢來,只想要針對某一個小問題進行疑難排解的話也很簡單,直接說出你的問題,Joya將會給你最好的解答。
互動式的方式也可以幫助車主知道自己究竟有沒有了解這些配備如何使用。(圖片來源/ Toyota)
藉由強大的AI人工智慧技術,還有與Google的合作之下,即便你可能問的問題不是非常精準,但透過電腦分析之後還是會幫你解答疑難雜症,針對各種進階的輔助駕駛系統也都有完整的說明,另外這套應用程式與車輛有進行連結,所以當你的故障燈亮起的時候,車主可以直接在手機上觀看車輛究竟是哪裡有問題,目前Sienna是這套系統的第一輛車,未來隨著車輛也都有著與手機連結的功能之後,這類的互動式車輛導覽系統也將會擴展到其他車系當中,為車主帶來更好的體驗。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美國將興建會充電的高速公路? 邊走邊充免停車趕走里程焦慮

下一篇

歐規Yaris推雙座版本 竟然不是性能車而是輛貨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