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fire電動機車外觀超帥! 但續航力僅55公里你會買單?

電動機車浪潮持續延燒,但是對於喜愛復古車款的車迷朋友,難道就沒有適合的電動機車可以選購嗎?來自德國的新創公司Black Tea Motorbikes在一年前募集了超過2,000萬台幣,目的是要將復古電動機車正式量產。原本預計在2021年7月正式投產,不過因為認證的緣故確定延後到2022年四月才會正式交車。原本引擎的位置已經變成放置電池的區塊,但Black Tea Motorbikes目前僅以黑色金屬外殼遮蔽電池系統。(圖片來源/ Black Tea Motorbikes)
Bonfire這款復古電動機車,融入了越野車的元素在其中,包含有毛毛蟲坐墊設計甚至也有安置油箱,不過這顯然只是造型而已,因為動力系統已經改成純電驅動,原本引擎的位置已經變成放置電池的區塊,但Black Tea Motorbikes目前僅以黑色金屬外殼遮蔽電池系統,如果能針對造型再多花點巧思的話,或許會讓整體美感更上一層。整體車輛比例設計得宜,從原廠所釋出的影片來看,猛一看還真的會以為是某款復古越野車。(圖片來源/ Black Tea Motorbikes)
不過至少,整體車輛比例設計得宜,從原廠所釋出的影片來看,猛一看還真的會以為是某款復古越野車。雖然為了降低製造成本Bonfire用上了許多現有機車零件,但或許正是因為這樣,才讓人覺得格外親切。
車主可以利用110V或者220V電源進行充電,原廠表表示大約3小時就可以將電力從0%充至80%。(圖片來源/ Black Tea Motorbikes)
這款復古電動機車所採用的電動馬達,可以輸出7匹最大馬力,極速大約也有72km/h的水準,充滿電可以行駛約55公里,車主可以利用110V或者220V電源進行充電,原廠表示大約3小時就可以將電力從0%充至80%。這款風格獨特的電動機車售價為3,999歐元(約合新台幣13.2萬元),雖然續航里程不長售價也偏高,但這樣帥氣的外型,你會願意買單嗎?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EV6歐盟認證續航力比原廠數字更漂亮 韓風熱銷電動車有望年底在臺亮相

下一篇

自製超大門牌不怕找不到! 網友讚:「外送員眼中的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