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愛車人的夢想旅館 讓你睡遍每一輛經典名車

如果你從小就很喜歡車,那麼多半會把自己最喜歡的那幾輛玩具小車帶到床上,玩著玩著進入夢鄉…或者被爸媽罵一頓說你不睡覺,然後被收走之後帶著眼淚進入夢鄉。總之,愛車人的夢想之一,應該就是能夠伴著愛車入睡。現在德國Stuttgart有間叫做V8 Hotel的旅館,讓你有機會實現從小到大的夢想。
V8 Hotel位於德國Stuttgart,內部有26間以各種汽車為主題的房間。(圖片來源/ V8-Hotel)
V8 Hotel從名字就能看出和車子有著高度關連性,這不僅是提供住宿服務的旅館,更是每一位愛車人士的理想園地。裡面有多達26間主題房,說到主題房可別誤會,跟Motel的那種主題房不一樣。當然,如果你口味清奇的話,其實也不是不能混為一談…。扯遠了扯遠了,這26間主題房,都是以不同品牌不同經典車款為設計中心打造,最特別的是每一間房都有一輛「車床」。不是露營車上面有床的那種車床,是真的把車做成一張床!
跟汽車一起睡在千斤頂上,這種經驗可不是人人都有。(圖片來源/ V8-Hotel)
喜歡BMW?那就睡在E36上面!喜歡吉普車?Jeep Wrangler等著你!Alfa Romeo?有!Jaguar?有!不僅品牌車款各異,每個房間佈置風格也有著明顯區別有雅痞風、賽道風、車庫風…按照主題所適合的特色設計,保證能讓每一個車迷走進房間的時候,心智年齡彷彿回到10歲左右,會興奮到在房間奔跑大叫。

其中最頂級的就屬V12 Mercedes套房了,其內擁有4層樓,總面積約36坪。在浴室裡面可以享有開闊景色,還有桑拿、迷你酒吧,客廳安裝47吋平面電視…等等。除了主題房住宿,既然V8 Hotel位於德國Stuttgart,因此也提供M-Benz和Porsche博物館套裝行程。
最高級的V12 Mercedes套房共有4層樓,面積達36坪。(圖片來源/ V8-Hotel)
不喜歡安靜的活動?也行,選擇「Drive It」活動,你可以從M-AMG C 63 S、Tesla Model X或者是Porsche 911 Turbo當中挑一輛,出去外面兜風試駕。重點是,房價還不貴,V8主題房每晚只要216美元,折合新台幣大概6,000元。而最頂級的V12 Mercedes套房則貴上許多,但一晚要價其實也僅770美元,約新台幣21,500元,都還算一般人能夠負擔的價格。在車上睡一覺,然後開著車,到汽車博物館看車…啊,還有什麼比這樣的行程更能滿足一位車迷呢?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540匹馬力M4 CSL有望後年亮相! 傳將採純後驅配自排變速箱

下一篇

加油站賣油也有罪? 美國遏止酒駕祭出連坐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