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漢克賣房再賣車? 影帝珍藏41年老Land Cruiser賣價上看350萬

今年65歲的好萊塢男星Tom Hanks拍過無數經典電影,他最近則是在釋出經典載具,像是上週傳出要拍賣他在拍戲時的「家」,用了20多年的高級露營拖車Airstream,最近又傳出他將拍賣一輛41年的Land Cruiser FJ40。這輛狀態保持相當好的經典Land Cruiser再加上Tom Hanks親筆簽名的加持,這輛經典越野車拍賣價將上看12.5萬美元(約350萬新台幣)!
Tom Hanks的FJ40搭載著GM L35銘機4.3升V6引擎。(圖片來源/ bonhams)
Tom Hnaks拿出一輛1981年出廠的Land Cruiser FJ40硬頂短軸雙門,有著經典的FJ40外觀,當然攸關越野表現的四輪驅動、動力轉向系統也都一應俱全,另外Tom Hanks還將心臟換成GM的銘機L35 4.3升V6引擎,搭配上同樣來自GM的五速手牌變速箱,具有180匹最大馬力。
座椅換上一套電動調整的Porsche座椅。(圖片來源/ bonhams)後座採用可收折對坐式座椅。(圖片來源/ bonhams)
就像是Tom Hnaks要拿出拍賣的高級露營拖車Airstream一樣,這台FJ40的配備也經過改裝升級,搭載上越野車御用的OME避震器提升越野性能,內裝則植入來自於Porsche的電動調整跑車座椅,後座再鋪上更顯質感的地毯還外加可摺疊收納對坐式座椅。另外,短軸車款很需要的車頂架則能夠擴充裝載空間。
這台FJ40車上也有著Tom Hanks親筆簽名來驗明正身。(圖片來源/ bonhams)
除了內外裝保持經典與性能外,來自加州的Tom Hanks面對最嚴格的環保法規,依舊讓這台老式越野車通過加州排放標準,可以在加州合法駕駛。這台41年的Land Cruiser FJ40將在8月13日在加州進行拍賣,沒有底價,不過拍賣方估計標金在7.5萬美元(約210萬新台幣)至12.5萬美元。
Land Cruiser FJ40車系有著現今少見的方正外型,在二手車市場相當搶手。(圖片來源/ bonhams)
Tom Hanks的Land Cruiser FJ40堪稱是Toyota歷史中有著最帥氣外觀的車款,就算沒有Tom Hanks的加持,經過整理過後的FJ 40在拍賣會上也都有著將近4萬美元(約112萬新台幣)的身價。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Jeep預告打造電動潛水車? 不怕「過鹹水」真的能下海!

下一篇

休旅熱七座夯 選擇輩出一車搞定全家入座 地球黃金線 20210726 (完整版) Honda Odyssey.Peugeot 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