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超跑一哥Nio EP9將推上空版? 蔚來:已申請專利

早個十年前,說中國會造出像樣的超跑大概沒什麼人會信!但時至今日,中國科學家都已把祝融號送上天執行火星探測任務,你說朝氣蓬勃的中國新創車企要造好陸地上馳騁的終極機器會有什麼難的?
Nio EP9曾挑戰紐伯林北環賽道,並以7:05.12成績成就最速量產車頭銜。(圖片來源/ Nio)
的確,早在2016年時中國新創品牌NextEV蔚來汽車便已發布旗下首款超跑Nio EP9,因著能源轉型的腳步逼迫,他們直接跳過過時的內燃機動力,開發出超過1,360匹狂放馬力的電動超跑。厲害的是,這回他們不是光打嘴砲或紙上談兵,Nio EP9於推出後隔年直接下場挑戰紐伯林北環賽道,並以7:05.12成績擠下Radical SR8LM,搶下當時最速量產車頭銜,原來中國超跑(而且是電動超跑)是玩真的。

最近,Nio蔚來汽車向中國國家知識產權局申請新專利圖像:上空版Nio EP9!在其專利描述中,新款EP9顯然移除了標準版的固定車頂,僅配備了一組環繞式前擋連接車窗,除了沒有車頂之外,外觀設計與之前的EP9幾乎沒有明顯變化,車尾正後方的大型主動式尾翼依舊吸睛。
極投身Formula E電動方程式的Nio在電能驅動領域成就不凡實力。 (圖片來源/ Nio)
雖然,目前沒有上空版EP9進一步消息,但因著蔚來汽車是一家上市公司,且Nio近年來大力投入Formula E電動方程式賽事,成功在綠色能源的轉型道路上建立良好形象。上空版EP9的推出將不只增添品牌光環,更可望提振公司股價。中國超跑一哥、姿態更撩人的Nio EP9未來動態且讓我們拭目以待。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UFC嘴砲王新購Lamborghihi遊艇交貨 350萬美元眼睛眨都不眨

下一篇

Audi A1小可愛確定掰了! 執行長:省錢拼純電卡實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