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嘴砲王新購Lamborghihi遊艇交貨 350萬美元眼睛眨都不眨

在UFC綜合格鬥競技中,Conor McGregor實力絕對一流,而與之相襯的則是他同樣一流的嘴砲能力。無論是刻意算計,又或者本人性格就是如此囂張,配上他的實力,就等於一條完美吸金公式。因此他在社群媒體上貼出一張Lamborghini 63超豪華遊艇的照片,並宣告新船即將準備好的消息,大概沒有人會懷疑這僅是個玩笑吧?

更多新聞:Lamborghini最新巨獸 4千匹馬力猛牛震撼登場
搭載2具24.2升柴油引擎,最大馬力超過4,000匹。(圖片來源/ Lamborghini)
2021年5月Forbes公布全球最會賺錢的運動員,第一名就是Conor McGregor,其他無論是NBA的LBJ還是足球員Messi、C羅,都只能以驚人差距排在他後面。當然,去年只打了一場比賽就賺進2,200萬美元,即便如此恐怕還是沒辦法贏過其他頂尖運動員。主要原因是McGregor把手上一個愛爾蘭威士忌品牌以1.5億美元的價格售出,加上比賽和廣告分潤收入,以總和1.8億美元成為賺錢冠軍。對他而言,買進一艘價值350萬美元起跳的Lamborghini 63遊艇,大概跟出門到超市買罐牛奶差不多……。
不僅外觀引人注目,內部也是極盡豪華之能事。(圖片來源/ Lamborghini)
去年Lamborghini公布和義大利遊艇製造商Italian Sea Group攜手打造限量63艘的超豪華遊艇,63這個數字來自於創廠年份1963年。預計2021年開始交船,同時也有消息指出McGregor就是最早出手下定的買家之一。McGregor上傳的照片背景是Italian Sea Group廠區,看起來應該正要出發準備運輸交貨。

Lamboghini 63除了有來自於該品牌超跑的設計元素,在動力性能方面也同樣屬於頂尖水準。搭載2具24.2升(對,小數點沒點錯)MAN V12柴油引擎,每具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達2,000匹,加起來超過4,000馬力的水準,讓Lamborghini 63最高速度達到60節,換算為111 km/h,稱做海上超跑可說名符其實。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Jimny氣囊恐失效! Suzuki召回近3.5千輛人氣越野休旅

下一篇

中國超跑一哥Nio EP9將推上空版? 蔚來:已申請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