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FSD每月99美金起 但硬體升級還要另外加價

特斯拉的全自動駕駛功能FSD(Full Self-Driving capability)是不少人購買這個品牌的原因之一,而先前就有傳出該品牌也將推出訂閱制的服務,未來車主不需要一次性買斷FSD服務,可以透過每月付錢的方式來使用該服務,現在於美國地區的訂閱價格出爐,每月99美金(約新台幣2,782元)或者是199美金(約新台幣5,593元),但如果你的車輛硬體不符合FSD的需求,則還要再加價1,500美金(約新台幣4.2萬元),讓不少車主感到不滿。
如果一次性購買需要支付1萬美金,月費的話可以更有彈性。(圖片來源/ Tesla)
雖然特斯拉的FSD功能持續處於開發階段,但過去要擁有最完整的輔助駕駛必須要加價1萬美金(約新台幣28萬元)直接買斷該功能,好處是之後就不需要再額外付出費用,所有的更新也都可以完全享有,但壞處就是較沒有彈性而且要一次付出大量資金,先前官方就有計劃推出訂閱制的FSD服務,近日終於在美國地區開始實施,如果車輛先前只有基礎的輔助駕駛需要加價199美金(約新台幣5,593元),而有購買升級版的輔助駕駛則只需要99美金(約新台幣2,782元)即可。
先前特斯拉釋出新版FSD系統,將採用純視覺化的模式來進行車輛的輔助駕駛。(圖片來源/ Tesla)
但是這並不是所有車主都可以直接開始訂閱,特斯拉先前聲稱只要是2016年以後出產的車輛都已經具備了FSD的功能,只是需要透過系統開啟,但現在有的車主收到通知如果要開啟該功能需要額外支付1,500美金(約新台幣4.2萬元)將硬體升級之後才能啟動這項服務,雖然對比一開始的加價1萬美金(約新台幣28萬元)還是不用一次性付出這麼多資金,不過站在車主立場難免覺得有些受騙,畢竟有些車主當初認為等到之後FSD更趨完善再購買就好,但現在又要再收一筆費用進行硬體升級似乎有點不太划算,這項FSD訂閱制的服務也會陸續在全球各地上線,為特斯拉帶來更多的營業收入。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獨家開箱! 城市小跑車 ovaobike MCRS現身地球黃金線 地球黃金線 20210720 (完整版)ovaobike MCRS.Honda CRF300.Kymco KRV.SYM Jet SL

下一篇

老車也能玩出新把戲 雷諾Clio被改成戰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