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銷量創歷史新高 宅家悶過頭富豪手滑買爆蠻牛?

打開新聞頻道,與超跑相關新聞幾乎天天有!火燒、墜溝、黏山壁的…現在更多了「馬路是他家」的三寶、外賣小哥親密接觸的驚悚事件,畢竟千萬起跳的超跑新聞總是吸眼球、人人愛看,但這景況也真讓許多人懷疑:超跑真有那麼多、賣得這麼好!?
蠻牛LSUV處女作Urus多達2,796輛的數字創新高,簡直是品牌的搖錢樹。(圖片來源/ Lamborghini)
嗯…其實有的,有句過時的流行語說:「貧窮限制我的想像力」,但請別懷疑有錢大爺們口袋的實力!Lamborghini日前發布2021年上半年的銷售報告:這六個月來成功銷售出4,852輛蠻牛,比2020年同期增長37%,也比2019年增長6.6%,銷量創歷史新高。顯然,緩和的Covid-19疫情讓購買力得以復甦,當然大流行期間警戒悶在家,讓富豪們不慎手滑把牛牽回家,也可能為Lamborghini銷量貢獻不少。
Lamborghini Aventador最終章LP780-4 Ultimae將可望引來富豪們騷動與收藏。(圖片來源/ Lamborghini)
進一步探究銷售結構,不意外地,這主要全歸功於客戶們對於LSUV處女作Urus的強勁需求,其多達2,796輛的數字,佔總銷量57.6%(增長35%),基本上它就像是當年保時捷Cayenne一樣,簡直是品牌的搖錢樹。小牛Huracan則以1,532輛居次(增長46%)。走入產品週期尾聲的牛王Aventador銷量則為252輛(增長21%),值得注意的是,Lamborghini近期發布了Aventador最終章LP780-4 Ultimae,或許又會引來富豪們騷動與收藏。

至於,這些有錢的牛粉大爺們大概是如何分佈,依據資料來看,Lamborghini 2021年前半年最大市場是美國,銷量為1,502輛。其次是中國、香港和澳門的602輛,德國為391輛、英國(318輛)、日本(258輛)、中東(226輛)和意大利(197輛)。Lamborghini首席執行官Stephan Winkelmann表示:「這特殊結果對我們來說是雙重肯定,證明了品牌穩固與實力,儘管挑戰與不確定性因素很高,但對品牌客戶的吸引力也越來越大。Lamborghini正面臨巨大轉型,技術創新和可持續性將並進,客戶對產品性能和對品牌DNA的忠誠度讓我們對未來深具信心!」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福特在美註冊Skyline是那招? 美日雙天際線未來怎麼連引關注

下一篇

電動版G-Car真的有搞頭? EQG Concept傳慕尼黑IAA車展現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