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哈雷Sportster S亮相 換新引擎更猛、更粗獷!

近年來Harley-Davidson在產品開發上可說是有多種面向的嘗試,包含推出了電動機車,也推出首款多功能車Pan America 1250,除了順應時代潮流,也期望帶給騎士更多的選擇。最近Harley-Davidson又發表了全新Sportster S車款,這款車採用新世代動力,以及全新造車概念,在保留粗獷風格的前提下,以全新技術帶來更出眾的騎乘體驗。全新Sportster S基本售價為14,999美元起,約合新台幣42萬元。
雙排氣管設定帶來粗獷視覺感受,整體身型看起來相當狂野飽滿。(圖片來源/ Harley-Davidson)
外觀設計方面,首先是車頭帶來小面積的LED車燈,看起來別具風格,而雙排氣管設定則帶來粗獷視覺感受。整體身型看起來相當狂野飽滿,就算靜止不動也能散發出強悍的感覺。加大寬度的配胎設計,也帶來更加粗壯的視覺感受。
全新Sportster S採用Revolution Max水冷引擎,可以輸出121匹最大馬力。(圖片來源/ Harley-Davidson)
全新Sportster S採用Revolution Max水冷引擎,可以帶來更狂野的動力輸出,這具引擎的排氣量為1252c.c.,採DOHC 8V水冷設計,可以輸出121匹最大馬力,以及12.9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輸出。引擎也與車架進行結合,有效達到降低車重的效果,也能提供更輕快的操控反應。
全新Sportster S除了運用新世代科技創造超強動力,同時豐富的科技配備也能帶來方便的騎乘感受。(圖片來源/ Harley-Davidson)
全新Sportster S除了運用新世代科技創造超強動力,同時豐富的科技配備也能帶來方便的騎乘感受。包含有4吋全彩儀錶並且具備藍芽連線功能,儀表甚至也可以用來顯示導航。至於電控系統方面,除了基本的ABS、循跡系統之外,也提供公路、雨天、運動等模式給騎士選擇。此外,車上還配備Brembo煞車系統預計能帶來穩定的制動效果。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Toyota電競賽車賽事下月開放報名 全程完賽還可抽PS5

下一篇

連續騎400公里不用停! Mob-ion推氫燃料電動速克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