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金戰隊直擊】全新第四代Honda Fit搶先看! 油電版將提供白內裝選擇?

記者 黃振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9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9 16:20

全新第四代Honda Fit於7/18開始於Honda全台營業據點進行巡迴展示,讓消費者可以有機會近距離欣賞這款新世代日系掀背小車,而《地球黃金線》也在第一時間進到展示間,替所有車迷捕捉到全新Honda Fit身影,帶領觀眾朋友快速了解這款車究竟有哪些改變。

第四代Honda Fit就如同「柴犬」一般無害且具有親切感,從入門車型即配備有LED燈組。(圖片來源/ TVBS)

全新第四代Honda Fit這次分成兩個等級,1.5 i-VTEC以及e:HEV油電版,這次我們所拍攝到的車型為1.5 i-VTEC汽油版。在外型方面Honda Fit仍維持靈巧的車身尺碼,雖然長度比上一代略為增長40mm,但軸距仍維持在2,530mm的水準,提供靈活的都會穿梭能力。

 
在外型方面Honda Fit仍維持靈巧的車身尺碼。(圖片來源/ TVBS)

外觀方面,第四代Honda Fit就如同「柴犬」一般無害且具有親切感,從入門車型即配備有LED燈組,提供良好照明效果。車側方面除了可以觀察到靈巧的車身尺碼外,16吋的鋁圈內部採用前後碟煞的設計,同時這次也帶來電子式手煞車的功能,提供更好的使用機能。
透過更加集中的LED尾燈設計,以及最上端鋼琴烤漆小鴨尾設定,也帶來俐落的視覺感受。(圖片來源/ TVBS)
行李廂的開口面積相當充足,放置物品也相當便利,一般狀況下基礎容量為306公升。(圖片來源/ TVBS)

車尾方面的設計也相當簡潔,透過更加集中的LED尾燈設計,以及最上端鋼琴烤漆小鴨尾設定,也帶來俐落的視覺感受。行李廂的開口面積相當充足,放置物品也相當便利,一般狀況下基礎容量為306公升,若將第二排倒下,可以拓展至1,205公升。另外,延續第三代的Ultra Seat系統,預計也能創造出靈活的空間機能。
內裝設計方面也相當簡潔,除了以許多橫向線條建構出中控台造型。(圖片來源/ TVBS)
雙幅式方向盤與液晶顯示儀表,也帶來優異的駕駛介面。(圖片來源/ TVBS)
中央液晶螢幕也支援Apple CarPlay與Android Auto,讓智慧型手機連結更加便利。(圖片來源/ TVBS)

內裝設計方面也相當簡潔,除了以許多橫向線條建構出中控台造型,中央液晶螢幕也支援Apple CarPlay與Android Auto,讓智慧型手機連結更加便利。另外雙幅式方向盤與液晶顯示儀表,也帶來優異的駕駛介面,全新織布座椅也提供更柔軟的發泡綿設定,帶來舒適的乘坐體驗。根據經銷商透露,油電混合版車型甚至還會提供白色內裝,帶來更搶眼的視覺效果。
 
另外安全系統方面,這次全車系將配備Honda Sensing功能。(圖片來源/ TVBS)
電子式手煞車預計將帶來便利的使用體驗。(圖片來源/ TVBS)

另外安全系統方面,這次全車系將配備Honda Sensing功能,包含有ACC主動車距維持、CMBS碰撞緩解、FCW前方碰撞警示、LKAS車道偏移警示、RDM車道偏移抑制等功能。油電混合版車型更帶來7具SRS輔助氣囊與盲點偵測功能,提供水準之上的安全體驗。
1.5升自然進氣引擎排氣量雖然與第三代相同,但已悄悄更換成DOHC雙凸輪軸引擎。(圖片來源/ TVBS)

動力表現部分,第四代Honda Fit的引擎為1.5升自然進氣引擎,雖然排氣量與第三代相同,但已悄悄更換成DOHC雙凸輪軸引擎,預計可以帶來更好的出力反應以及油耗表現。變速箱仍採用CVT無段變速系統,並且配備有換檔撥片,讓車主可以享受駕駛樂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金試車組

#honda#fir#第四代#honda sensin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4

0.0988

0.2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