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間還開車旅遊? The Grand Tour最新一季大鬧蘇格蘭!

Jeremy Clarkson、Richard Hammond以及James May原本是英國知名汽車節目The Top Gear的主持人,三位幽默的主持風格加上絕佳的合作默契,讓全球車迷都在期待著下次節目會有什麼樣的驚人演出,而在2015年之後他們跳槽到了Amazon展開全新的節目The Grand Tour,先前在2018年的時候傳出原先3季36集的節目合約走完就會結束,但三人的魅力還是受到全球市場的歡迎,現在就算新冠肺炎來搗亂,最新一季影片終於也將在7月30號正式登場。
利用自己搭建的臨時橋樑將經典車款開上去行駛,無釐頭的搞笑風格深受車迷喜愛。(圖片來源/ The Grand Tour)
The Grand Tour在前三季的表現相當亮眼,也成功讓全球車迷再次驚豔,但第四季的拍攝似乎受到了詛咒,不論在哪邊進行拍攝都不是太順利,而這個節目也一改過去有一些棚內互動片段,從第四季開始每一支影片都像是一個特輯,而最新的影片預告著即將上線的「The Grand Tour Presents:Lochdown」,這次的影片是去年新冠肺炎在英國大流行的時候進行拍攝的,因此比過去還要面臨更多的挑戰,也因為新冠肺炎的流行,三位主持人沒辦法進行史詩般的海外探險,但這樣的限制將會喚起眾多車迷對於Top Gear過去的回憶。
這次還有露營拖車的橋段,當然惡搞DIY的風格也依舊維持。(圖片來源/ The Grand Tour)
這次許多的有趣片段都是在英國進行拍攝,而三人也分別開著相當經典的車款進行一些瘋狂的事情,在賽道上虐待這些老車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他們甚至試圖在湖泊上架起一個臨時的橋樑,並且將三輛車開到上面行駛,同時還可以看到他們進行了許多改裝,另外也有搭配上現今相當流行的露營拖車橋段,只不過他們的露營拖車看起來都是惡搞DIY之下的產物,相信正式上線的時候肯定會在汽車圈掀起一陣不小的討論。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Smart即將發表休旅車! 全電動設計9月登場

下一篇

日本Subaru Levorg將配置外部氣囊 保護行人安全不遺餘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