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40獲外媒肯定 三度獲選年度最佳休旅與年度最佳新車

Volvo XC40自2018年發表至今,深獲全球市場肯定,不僅交出漂亮銷售成績,更獲得專業汽車媒體的好評。英國權威汽車媒體《What Car?》評選 Volvo XC40為2021最佳年度休旅車款,這是XC40繼2018、2019年蟬聯此殊榮後,第三次獲得此一大獎肯定。同時,北美《Autotrader》網站也評選 XC40為2021年度最佳新車。
連同全新上市的XC40 Recharge電動車在加速與續航力表現上亦讓評審充滿期待。 (圖片來源/ Volvo)
北美《Autotrader》邀請專家團隊針對市面上300多款新車進行多項評測,包括產品獨特性、車艙乘適性、製造品質、科技、駕駛體驗及價值等面向,選出最佳年度新車。繼2019年之後,Volvo XC40再次憑藉獨有的設計美學、功能性、創新科技與蔚為經典的品牌安全價值,獲得專家團隊一致好評拿下高分,連同全新上市的XC40 Recharge電動車在加速與續航力表現上亦讓評審充滿期待。 
XC40擁有優異車室空間表現,除了乘坐空間寬敞,後行李箱的收納亦具有高度實用性,融合絕佳內裝品質與車輛安全性。(圖片來源/ TVBS)
而針對《What Car?》頒授的2021年度最佳休旅車,評審們表示,「XC40擁有優異車室空間表現,除了乘坐空間寬敞,後行李箱的收納亦具有高度實用性,融合絕佳內裝品質與車輛安全性,是兼具實用與夢想的車款。」此外,《What Car?》車輛座椅乘坐舒適度的推薦專刊中也提到 ,「XC40相比同級競爭對手,在座椅的調整功能上,光是腰部就具有4向電動調整功能,可以提供消費者更舒適的乘坐感與更好的支撐性,藉以減輕長途駕駛時的不適。因此,我們認為XC40是家庭休旅車中最推薦的車款。」

Volvo英國常務董事Kristian Elvefors表示,「感謝《What Car?》頒發最佳年度休旅車款,我們對於XC40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非常自豪。Volvo致力傾聽客戶需求,並運用設計與新技術強化車輛性能、安全性和科技面的表現,XC40完美展現了Volvo所代表的品牌價值。」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歐規小改Ceed家族設計動力全面升級 現行款臺灣9月先行導入

下一篇

Toyota推奧運應援影片 號招全民成為中華隊最強後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