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復前男友出大招! 找人開他的車超速再闖49個紅燈

懲罰前男友的方法有千百種,不過這位中國大陸浙江省的女性朋友,選擇了一種曲折近乎柯南劇情式的作法:開著他的車超速闖過49個紅燈,這罰單保證能讓那個男人痛不欲生…。但前提是官方通通都是傻瓜,看到這種異常情況直接開單也不調查。但很明顯浙江監理單位還沒笨成這樣,於是一樁離奇案件的追查就此展開。

這個故事沒辦法簡單來說,總之來龍去脈大概是這個樣子:浙江警方發現有一輛Audi在2天內違規闖越紅燈49次,外加超速1次,假如依照扣點紀錄,車主就算再投胎8輩子,恐怕也沒機會重考駕照。但這種違規頻率實在太不尋常,因此引起警方格外關注,似乎嗅到了什麼嚴重犯罪的味道。
開著Audi敞篷在大馬路上招搖過市,要懲罰前男友也得想想不能危害他人啊。(圖片來源/ Audi)
犯罪是有,但嚴重則稱不上。經過調查之後終於水落石出,原來該輛Audi原本的錢姓車主將自己愛車租給一名陳姓男子。不過陳姓男子表示,他只負責「租車」實際上開車的是另一位竺姓男子。所以警察只好去找竺姓男子,讓他坦承一切。

原來竺姓男子對本次案件中的女主角樓姓女子抱有好感,追求很長一段時間,樓女向他表示,只要能協助幫忙報復前男友,就答應和他出去約會。樓女也坦承自己因為Audi車主錢男移情別戀,所以心生不滿才想到用這種方式報復。

驚不驚喜?意不意外?感情對錯很難說清楚,但找人租車然後再哄另外一位幫忙開車違規,肯定不是什麼正確行為。從頭到尾錢姓男子或許有種天外飛來橫禍之感,但最倒楣的恐怕還是竺男。女朋友八成沒追到,還得吃上官司,可說是賠了夫人又折兵的最佳範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連雞排妹都無法抵擋? 什麼樣的車最受美女青睞!

下一篇
Featured Video Play Icon

主安到位.內裝豪華 錢花刀口上超值車選 地球黃金線 20210715 (完整版) KIA Carnival . Picanto GT-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