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Elantra N零百加速5.3秒 超增壓模式讓人嗨到爆!

近年來Hyundai積極推廣旗下性能子品牌N,不論是WRC或者TCR賽事都可以見到其身影,也令人期待Hyundai將這些從賽事中所累積的技術,下放到民用街車上,想必將帶來更出色的駕馭體驗。就在不久前,Hyundai正式發表全新Elantra N,這次以Elantra N Line的外型風格為基礎延伸,增添專屬空力套件,帶來更搶眼的視覺效果。此外,276匹最大馬力也能創造熱血十足的駕馭氛圍,帶給喜愛性能房車的車迷全新選擇。
Elantra N以Elantra N Line的外型風格為基礎延伸,再加上專屬空力套件以及特殊Performance Blue塗裝。(圖片來源/ Hyundai)
外觀呈現方面,Elantra N以Elantra N Line的外型風格為基礎延伸,再加上專屬空力套件以及特殊Performance Blue塗裝,創造出具有侵略感的視覺效果。全車甚至也用上不少紅色裝飾點綴,帶來畫龍點睛的效果。輪圈採用樹枝狀造型呈現,搭配米其林所提供的19吋Pilot 4S配胎,也將帶來優異的抓地表現。
而駕駛座前方的10.25吋儀表板以及三幅式跑車方向盤,也建構出兼具科技與運動感的操控介面。(圖片來源/ Hyundai)
內裝方面也以簡約的設計呈現,並沒有過多線條,而駕駛座前方的10.25吋儀表板以及三幅式跑車方向盤,也建構出兼具科技與運動感的操控介面。透過中央液晶螢幕顯示,駕駛也可以立即知道包含賽道圈速、機油溫度、水溫等必要資訊。另外,車上也配備有模擬聲浪與可變排氣閥門系統,讓駕駛可以盡情享受激情,也不會替周遭人帶來困擾。
Elantra N採用2.0升渦輪增壓引擎,透過加大渦輪的設定,可以帶來276匹最大馬力。(圖片來源/ Hyundai)
動力方面Elantra N採用2.0升渦輪增壓引擎,透過加大渦輪的設定,可以帶來276匹最大馬力,以及40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輸出,搭配濕式8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從靜止加速到時速百公里僅需要5.3秒。另外車上還配備有N Grin Shift功能,可以瞬間提高增壓值,提供額外的10匹馬力輸出。
車上配置的e-LSD系統也可以減少轉向不足的情況,讓Elantra N更有本錢征戰賽道。(圖片來源/ Hyundai)
同時,車上配置的e-LSD系統也可以減少轉向不足的情況,搭配電子避震器、加大煞車系統、懸吊襯套升級,這些都讓Elantra N更有本錢征戰賽道。目前Hyundai尚未公布Elantra N的正式售價,但預計2021年底將開始銷售。而台灣市場方面,由於Hyundai台灣總經銷南陽實業當前正積極佈局電氣化產品,而性能房車在台灣市場的銷售數量也相對有限,在這樣的環境之下也大幅降低引進台灣市場的可能。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SUV浪潮三強鼎立 百萬級距休旅車精銳盡出 地球黃金線 20210714 (完整版) Ford KUGA

下一篇

大改Outlander獲評三菱近年最棒車款 產品線老化問題仍然無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