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 Carnival豪華版4座車型登場 有床有冰箱還有腳底按摩!

去年8月的時候Kia發表新一代大型MPV產品Carnival,車長5,155mm,空間寬敞最多可容納11名乘客,並搭載許多先進科技。隨後11月左右在南韓市場追加發表一款更加豪華的Hi-Limousine車型,首先增加車頂高度,讓車內擁有「挑高」的空間感受,車長也微幅拉長到5,200mm,並增加許多舒適便利配備。這還不是Carnival最終型態,因為真正最豪華的版本,應該是4人座的Carnival Hi-Limousine車型。
5,200mm長的車身,後座只有2張椅子,再加上挑高車頂設計,寬敞程度自然不在話下。(圖片來源/ Kia)
車頂同樣採用挑高設計,不過進入車內之後,原本後座2排座椅改為「2張」座椅。沒錯,超過5公尺的車身,扣掉前座駕駛與副駕駛座位,剩下的空間全部由2名乘客享有。也因此Kia可以在這輛車上塞進更多過去只能在頂級奢華品牌上才能看到的配備,比如說冷飲冰箱,還有Audi A8上搭載過的乘客腳部按摩功能。甚至車內天花板上面安裝的視聽娛樂系統螢幕,大小都達到21.5吋的程度。另外,保冷加溫功能置杯架、車窗遮陽簾、空氣清淨機這一類配備自然也不會少。
車上搭載許多豪華舒適配備,包括腳部按摩機。(圖片來源/ Kia)
動力方面,4人座Kia Carnival Hi-Limousine車型搭載3.5升汽油引擎,最大輸出290匹馬力與36.2公斤米扭力。另外還有2.2升柴油動力,最大馬力199匹,扭力為45公斤米。
加上露營配件,後座可以搖身一變成為雙人床。(圖片來源/ Kia)
既然裝上了這麼多配備,價格想當然爾不會便宜。4人座Kia Carnival Hi-Limousine在韓國售價為8,826萬韓圓,折合新台幣約215萬元左右。不過和其他擁有相同配備水準的同級距車款相比,還是划算許多。假如有機會導入台灣,售價當然不太可能只有200萬出頭,但相信在相同價格帶裡面,也很難找到可以匹敵的對象。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VW Golf竟然跟高爾夫球無關! 車名背後的意思是什麼?

下一篇

Jaguar XJ被迫絕後! 啥道理?JLR豹子頭兒告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