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神中置引擎超跑MC20首度亮相 預計年底登台

Maserati首次採用中置引擎的雙座超跑MC20,在第27屆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速度嘉年華中首度公開亮相,並且參與著名的Hill Climb爬山計時賽超級跑車組別,在全長約1.86公里的Hill Climb爬山計時賽賽道中,首次在車迷面前「動態」演出。根據Maserati台灣總代理蒙地拿表示,MC20預計將在年底導入台灣市場。
MC20可在2.9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極速達325km/h。(圖片來源/ Maserati)MC20搭載3.0 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能夠榨出630匹馬力。(圖片來源/ Maserati)
作為Maserati最新一代中置引擎的雙座超跑,MC20車體採用單體式碳纖維材質,擁有高剛性及輕量化特性,整體重量低於1,500公斤,搭配上霸氣的蝶翼式上掀車門。MC20搭載著3.0 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能夠繳出630匹最大馬力,可以在2.9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極速達325km/h。
Ghibli Trofeo也參與山坡路段賽程。(圖片來源/ Maserati)
同時,參與Hill Climb爬山計時賽的還有Ghibli Trofeo,全新Ghibli Trofeo換上一個有雙進氣口的全新引擎蓋,並且搭載來自於Ferrari,具有580匹馬最大馬力的3.8升V8引擎,這也是Ghibli首度搭載植入V8引擎。不過,根據與Ferrari的合約,Ghibli Trofeo將是最後一輛使用Ferrari引擎的Maserati車款。
海神超跑MC20預計在年底導入台灣。(圖片來源/ Maserati)
MC20及Ghibli Trofeo在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的Hill Climb爬山計時賽中每日各出場兩次,並在非賽程時段停泊於展示區中,讓在場民眾可以近距離感受其魅力。除了英國當地車迷,MC20也即將來到台灣,根據Maserati台灣總代理蒙地拿表示,MC20預計將在年底導入台灣市場。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QX55預計第四季導入臺灣 Infiniti經典跑旅精神重返市場

下一篇

解析RS 4 Avant前世 回顧Audi與Porsche聯手啟動最強旅行車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