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X5、X6、X7特別版登場 就是要黑!神秘風格難以招架

BMW X5車系自1999年推出以來,便獲得市場好評,也掀起了休旅車風潮。而這股風潮也延續至今,尤其像X5、X6、X7這類兼具豪華與運動性格的休旅車,銷售表現也相當亮眼,根據原廠統計大約每8部BMW新車,就有1輛是X5、X6或X7。
全新X5、X6 Black Vermilion究竟有什麼特別之處呢?
而BMW為了再次吸引消費者目光,於7/12推出X5、X6 Black Vermilion以及X7 Frozen Black Metal特別版車型。建議售價分別為X5 Black Vermilion的93,200歐元(約合新台幣309萬元)、X6 Black Vermilion的100,700歐元(約合新台幣334萬元)以及X7 Frozen Black Metal的108,700歐元(約合新台幣360萬元),並且預計在今年8月正式開賣。
腎形水箱護罩採用紅色條紋進行妝點之外,全車以大量黑色呈現。22吋的輪圈配置,則是帶來優異的視覺張力效果。
而全新X5、X6 Black Vermilion究竟有什麼特別之處呢?這次主要針對外觀配色與內裝細節進行提升,除了腎形水箱護罩採用紅色條紋進行妝點之外,全車以大量黑色呈現,搭配兩側雷射大燈,也形成了強烈對比。同時全車M款套件以及消光色烤漆也讓X5、X6 Black Vermilion看氣來更加動感。22吋的輪圈配置,則是帶來優異的視覺張力效果。
水晶排擋頭與引擎啟動按鈕也提供尊榮奢華享受。Alcantara車頂內襯配合上黑色Merino座椅也帶來低調的氛圍。
內裝方面,X5、X6 Black Vermilion內裝也以黑色鋼琴烤漆搭配木質內裝,提供優異的質感享受,而水晶排擋頭與引擎啟動按鈕也提供尊榮奢華享受。另外Alcantara車頂內襯配合上黑色Merino座椅也帶來低調的氛圍。車上還有紅色滾邊座椅,甚至連腳踏墊都可以見到紅色元素,另外車上的深色玻璃也都增強隱私性。
X7 Frozen Black Metal特別版車上則採用了Forze Black金屬漆。
另外X7 Frozen Black Metal特別版車上則採用了Forze Black金屬漆,搭配消光色22吋輪圈以及M Sport卡鉗,帶來更具張力的視覺效果,而車上透過亮光黑色窗框點綴也讓這款車長超過5米的大休旅車看起來更有精神。車上Alcantara黑色車頂內襯,也帶來神秘低調的氛圍,值得車迷細細品嚐。台灣市場方面,雖然先前曾少量引進X5、X7耀黑版車型,不過這回目前暫無導入計畫。但車迷們或許也可以此為改裝藍本,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專屬座駕。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超可愛純電小巴士XBus不用台幣60萬 還有9種車身組合露營也難不倒

下一篇

下一代GT-R動力將不會有太大改變? 預計2023年初與車迷見面